新浪时尚 时装

金卡戴珊终分手!究竟是因为男友太幼稚,还是前夫太疯狂?

CHAOMEDIA潮人

关注

Kim Kardashian 近日刚刚被传出与男友 Pete Davidson 分手消息,甚至还有不少媒体捕风捉影,认为 Kim 已与前夫 Ye 复合,没想到不消多久消息就获得证实。


金卡戴珊与小 13 岁的喜剧男演员 Pete Davidson 正式结束了 9 个月的恋情,在过程中看似相当幸福甜蜜的两人,或许关系破裂的隐患早就存在,根据《太阳报》的报导,压下最后一根稻草导致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 Pete 不成熟!


报导称,两人年龄相差 13 岁,生命阶段都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需要磨合,其中斩断 9 个月恋情的最终原因,就是 Kim 与 Pete 分隔两地远距离恋爱,而 Pete 却任性表示非常希望 Kim 可以飞到他的工作地点陪伴他。


但后者不仅有四个孩子要照顾、总是把孩子摆在第一位,更有着近年来愈发良好的时尚资源与个人事业,无法跟着男友到处出差工作,最后两人才会决定分手。


此外,《太阳报》还补充道,有位消息人士透露,Kim 完全被这段恋情折磨得身心俱疲,除了要实现爱情、孩子兼顾以外,只要 Kim 与别人谈恋爱,Ye 就会带来麻烦。

果不其然,在两人分手消息确认后,Kanye 迅速更新了社交媒体,图片上是一份 PS 合成的“纽约时报”封面,写着“Pete Davidson 将死于 28 岁”,而 Pete 现在也正是 28 岁,这份实打实的死亡威胁也使得 Kim 要求 Ye 删除,并传来 Pete 寻求心理创伤治疗的消息。


至于分手原因究竟是害怕前夫无常发作的骚扰,还是姐弟恋中的人生规划差异,或许只有 Kim Kardashian 自己知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