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金卡戴珊穿紧身衣竟只能「跳」上楼?痛苦求助引全网爆笑点赞!

CHAOMEDIA潮人

关注

美国话题名媛、同样也是亿万富翁的 Kim Kardashian,结束与喜剧演员 Pete Davidson 的恋情后,心情丝毫不受影响,紧接着投身工作,在米兰时装周发表与 Dolce & Gabbana 合作系列。

秀后,Kim Kardashian 换上银色亮片绑带礼服出席派对,没想到却发生“无法行走”的障碍,只能“跳”着上楼梯,此段影片被放上 TikTok 后,竟让网友笑翻!

日前,Kim Kardashian 与 Dolce & Gabbana 合作推出 2023 年春夏女装系列在米兰时装周亮相,再度完成事业版图的重要里程。

谢幕时,Kim Kardashian 身穿一席黑色亮片长礼服与双设计师一同亮相。

不过,当 Kim Kardashian 下台换上银色亮片长礼服时,超紧身设计和侧边交叉绑带细节虽然让性感身材展露无遗,却也让她寸步难行,只能踩著细跟高跟鞋挣扎的跳着走路、上楼梯!

只见影片中,Kim Kardashian 先是蹒跚地走路,接著双手撑着扶手吃力的跳上一格格阶梯,妹妹 Khloé Kardashian 弯下腰帮忙拉裙摆,还是没能有效帮助到她,最后 Kim Kardashian 走累了甚至无奈地问:“有电梯吗?”

影片上传 TikTok 后,网友们纷纷大笑,直说“为了美真的很敬业”、“金卡戴珊跟我们一样只是普通人呀~”、“如果是我会找人抱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