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颜值回春,超跌反弹!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颜值回春,超跌反弹!

最近,加拿大鲜肉 Shawn Mendes(肖恩·门德斯)去超市买橄榄买午餐的照片传遍全网,确实变好看了。

虽然他最近每次现身都穿一件老头背心,但颜值确实超跌反弹。

仿佛把过去三年的精气神都补足了,精神抖擞的样子确实比较帅气。

Shawn Mendes 的颜值巅峰其实是发行《ILLUMINATE》这张专辑的时候,Shawn Mendes 只有十八岁是当时最年轻貌美的男明星,他有着甜甜的呆萌微笑,而且腿长、肉鲜、更有才华非常引人喜爱。

当时他被大家誉为情歌小王子,从一位拿着吉他唱歌的小男孩,转变为站上麦迪逊广场演唱会舞台的超级新星。

而后来他恋爱了,爱让人成长,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我在Shawn Mendes的脸上看到了三十多年的成长,颜值也随着涨潮不见,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他是很奇特的,身材保持得不错,但整个人在两年间油腻了一百倍。

而且之前他的眼角还有很多鱼尾纹,看起来已经不嫩了。

虽然有人说他依然非常有贵族范儿,看起来高贵华丽长得像英国女王。

但我觉得还是曾经的他最好看。

喜欢他简简单单的打扮,绽放青春的笑容。

其实我一直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颜值回春了。

没想到如今还超跌反弹了一下,这充分地告诉了我们,只要不抱期待可能就会有惊喜。

不过,现在我是个很现实的博主,如果 Somehow 他能给我带来很多的阅读量很多的流量,我就会假装他是我最爱的男歌手,做一朵塑料花。反之,我可以马上移情别恋,忘掉爱过他的记忆,从此相忘于人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