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本月最强时尚女帝!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本月最强时尚女帝!

本月时尚界最强女星是谁?那当然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 Elizabeth Debicki(伊莉莎白·戴比基)。

因为在一个月内,Elizabeth Debicki 接连三次登上三个国家的三本《VOGUE》杂志的封面,分别是德国的《VOGUE DEUTSCH》十一月刊,澳大利亚的《VOGUE AUSTRALIA》十二月刊和英国的《BRITISH VOGUE》十二月刊。

Elizabeth Debicki 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就是本月的时尚女帝,the Queen of Fashion。

身高超过一米九的 Elizabeth Debicki 今年32岁,几乎是娱乐圈长得最高的女演员,而且由于从小练芭蕾舞,Elizabeth Debicki 体重才66公斤,这让她看起来又高又瘦仿佛一尊雕像,甚至比许多一线的男明星还要高。

有人说长得太高不好搭戏,但这毫不影响她的职业生涯,她也找到了自己的戏路,扮演美艳蛇蝎冷酷的女神气场十足,形象也深入人心。

她的眼神,锋利得足以杀死人,言行举止仿佛在华丽的复仇,她是一个披着华美衣裳的复仇女王。她从来不为谁梳妆打扮,因为她遭遇加冕后冠,成为了万人之上的气场女王,她柔情似水却带着力量,风情万种甜美可爱却让人不敢接近。

Elizabeth Debicki 此前最重要的作品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信条》,而目前她在英剧《王冠》中扮演昔日英国王室的王妃戴安娜的角色。

Elizabeth Debicki 演的戴安娜看起来十分生动,真的演出了戴安娜脆弱的一面。

剧组对戴安娜的造型进行了一比一复刻,这让许多观众惊艳到,Elizabeth Debicki 真的完美塑造了高雅不流俗,浑身充满贵族气息的戴安娜。

而由于戴安娜本身就是时尚女帝,Elizabeth Debicki 也攀权贵,成龙成凤,成为了本月最受时尚界关注的女星,连续登上三个版本的《VOGUE》封面。

恭喜 Elizabeth Debicki,她成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