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全新中国超模,Slay~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全新中国超模,Slay~

最近,一位留着一头红发的女孩在时尚圈横空出世,她就是来自中国的模特洪舒蕾 Shulei Hong,刚刚在国际出道的她便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收获了让许多人望尘莫及的好成绩,登上了希腊版《ELLE》杂志的封面。

跟其他中国女模特打安全牌并不一样,洪舒蕾个性张扬 LOUD,留着一头鲜艳的红发,气势如虹 Good girl gone bad,全面展示自己的 ANTI 气场和 Unapologetic 的态度。

一头红发造型极具辨识度堪称惊艳,加上镜头前强劲的表现力,令人印象深刻。

她的眼神真的很锐利,仿佛在说 I wanna taste that red venom, taste that red venom, taste that red venom…

洪舒蕾是2021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赛后国际出道,踏上了国际时尚周的舞台,也在2023春夏时装周期间取得成功,在意大利的米兰走了不少秀。

我觉得她确实 Slay,是我本季度的国模之选,特别喜欢她个性的风格。

爱她~ 形象确实很加分。

我觉得她是就是中国模特版 Billie Eilish(碧莉·艾力舒),特别适合 E-Girl 非主流的风格,还用眼神透露宣言:All the good girl go to hel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