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加入一年后,Diesel首席执行官离职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WWD

Diesel首席执行官Eraldo Poletto即将离开他的办公室。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Poletto“出于个人原因决定返回美国,他已经和家人在美国生活了几年。”不过,他将继续与Diesel合作。

继任者尚未任命。

2022年1月,他加入Diesel担任北美首席执行官。

他在该地区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他曾担任Tapestry Inc.控股,Stuart Weitzman的首席执行官兼品牌总裁(2018年至2020年)。

从1997年到2010年,他在Brooks Brothers的母公司Retail Brand Alliance担任多种职务,包括战略发展和国际业务总裁和首席销售官。

他也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首席执行官,他于2016年8月加入该公司,并于2018年3月退出,并于2010年至2016年担任Furla的首席执行官,帮助该家族品牌的发展和全球化。

Diesel由Renzo Rossso的OTB集团控制,该集团包括Maison Margiela, Marni, Jil Sander, Viktor & Rolf和Amiri的少数股权,以及制作部门Staff International和Brave Kid。

在对零售和批发渠道进行重组和重新定位后,Diesel仍然是OTB的核心业务,占2021年总收入的45%。

据报道,2021年,OTB的营业额(包括版税)总计15.3亿欧元(不包括1.3亿欧元的非经常性收入),比2020年增长16.2%。净销售额达14.5亿欧元,比2020年增长18%。预计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全年营收。

Renzo Rossso对Diesel在Glenn Martens创意指导下的发展给出了正面评价,Martens于2020年秋季加入。众所周知,这位企业家对该品牌有着强烈的增长雄心,旨在提高其在定位。

在过去十年里,Diesel的首席执行官频繁更迭。Massimo Piombini于2020年2月加入Diesel,接替Bershka高管Marco Agnolin,后者在任职一年多后于2019年3月底卸任该品牌首席执行官一职。

Agnolin接替了Alessandro Bogliolo, Bogliolo于2013年加入Diesel,当年4月丹妮拉·里卡尔迪离职,任职三年。Bogliolo于2017年10月跳槽到蒂芙尼。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实现24亿欧元至25亿欧元的收入。

他确认了公开上市OTB的目标,可能在2024年,根据市场情况,也可能在2025年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