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YEEZY SUPPLY 网站彻底停运下线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HIGHSNOBIETY

在Kanye“Ye”West因一系列反犹太言论而与阿迪达斯断绝关系几个月后,YEEZY SUPPLY正式下线。

YEEZY SUPPLY网站的URL不再将用户引导到正常运行的域名,而是向潜在访问者显示错误信息。

当您试图调出谷歌的YEEZY SUPPLY站点的缓存版本时,您将收到一个HTTP 403 Forbidden响应状态码,该状态码为模板化YEEZY SUPPLY字体。

用户上一次成功回转到YEEZY SUPPLY网站是在12月30日,它显然在2023年1月停止运行。从2022年10月下旬到年底,它看起来基本上是一样的:完全没有运动鞋,但仍在运行。

尽管阿迪达斯在2022年10月与YE分手,但这家德国运动服装巨头承诺,将继续使用现有的YEEZY运动鞋设计来制作内部鞋类轮廓。

早前路透的消息,没有标明YEEZY的阿迪达斯350和500鞋的图片,似乎支持了这些说法,尽管照片中看到的运动鞋保留了YEEZY的品牌,但可能这些照片不太合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