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Kate Spade NY联手ThredUp推出转售计划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Fashionunited

Kate Spade New York加入了一系列高端品牌的行列,整合了ThredUp的转售服务,推出了“Pre-Loved”计划,允许客户购买该品牌的二手商品。

通过一个专门的ThredUp网站,顾客可以购买和转售任何符合条件的品牌的精选时装,以换取Kate Spade的购物积分。

该倡议得到了ThredUp的转售即服务(RaaS)的支持,该服务允许品牌插入该公司的专有操作平台,以提供定制的转售体验。

要参与这项活动,顾客可以在网站上生成一个预付的送货标签,在一个可送货的盒子里装满妇女或儿童用品,然后把它送到ThredUp,以获得购物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网上或实体店兑换。

在一份新闻稿中,Kate Spade New York首席执行官兼品牌总裁Liz Fraser说:“在Kate Spade New York,我们正在通过赋予我们的产品第二次生命并为有意义的改变做出贡献来推动进步。

“我们继续寻找我们的品牌可以为我们的社区展示的方式,并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在地球上的足迹。我们很高兴能与ThredUp合作,这家公司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我们将为一个更负责任的未来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