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查尔斯三世授予Stella McCartney时尚、可持续发展服务荣誉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WWD

周二,Stella McCartney前往温莎城堡,与查理三世国王见面,并接受了她的最新荣誉——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以表彰她对时尚和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McCartney是1000多名接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官方荣誉的英国公众之一,这也成为了女王最后一份年度生日荣誉名单,在去年夏天她的白金禧庆典之前发布。

在授职仪式上,McCartney穿上了一件定制的海军蓝连衣裙,由她在伦敦的工作室手工制作,采用了Nativa可追溯和再生羊毛。据McCartney的公司称,Nativa的羊毛符合最高水平的动物福利、环境保护和对农民和当地社区的照顾。

McCartney说,她为自己为时尚带来可持续性的使命而受到认可,她感到“谦卑”。“对我来说,今天是如此自豪和激动的一天——不仅能从查理三世国王那里获得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而且还能被列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最后一个生日荣誉。”

大英帝国勋章是McCartney的二号荣誉。2013年,女王在白金汉宫授予她大英帝国勋章(OB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