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RLA于Triennale Milano正式发布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FURLA于2月23日正式发布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与Cyclica合作呈现首款可生物降解且意大利制造的皮革手袋。发布会选址在集当代艺术、建筑和设计于一体的世界级领先文化之一的机构——Triennale Milano举行。发布会现场设有各种造型别致的装置,并邀请DJ Federica Messaggeri主持此活动。

FURLA邀请了国际著名超模、创意缪斯Irina Shayk出席活动,本次限定系列是由其倾情演绎,她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呈现其优雅美感,同时也是摄影师Koto Bolofo此次掌镜拍摄的广告大片的故事主角。

这款手袋从千禧年末的电影和电视剧中的历史女性身上汲取灵感。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化繁为简,延续了这十年中必不可少的多样化元素,以及尝试可持续的生产工艺,同时也应用了新的皮革制造技术。

与Irina Shayk一起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具有影响力且赋有创意的时尚博主Mr Bags,yuyuzhangzou, Nikki-Min, AvaFoo 和 Amy & Aya及意大利音乐人Levante和Beatrice Quinta。

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已于2月23日在FURLA官网Furla.com、FURLA天猫旗舰店和FURLA上海港汇店及南京德基店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