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3岁出道9岁成名 “世界第一美少女”是一位05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张爱玲有句话大家都很熟:“出名要趁早”,那么如果3岁出道,9岁不到就被冠名“世界第一美少女”,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不知道算不算是起飞在起跑线了?来自俄罗斯的小姑娘克里斯汀娜-皮曼诺娃就是这样一位已经“起飞”的05后美少女模特。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位来自战斗名族的“世界第一美少女”的基本资料:

出生年月:2005年12月27日(人家是05后!05后!05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出生地:俄罗斯莫斯科

家庭成员:

父亲:鲁斯兰-皮蒙诺夫(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曾是俄罗斯国家队成员)

母亲:格利克里娅-席洛科娃(曾是一名模特,如今专心打理女儿的“事业”)

姐姐:娜塔莉亚-皮曼诺娃

出道时间:2009年(这一年的11月,克里斯汀娜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当时的她还不满4岁)

社交网络:由妈妈打点的各个社交网络账号成绩斐然,Facebook(主页已有超过300万的点赞数)、Instagram(粉丝数量超过90万)

业余生活:艺术体操(师从前世界冠军奥尔加-卡普拉诺娃)

我们承认啦,克里斯汀娜生得一副天使面孔,但世界上的美少女何其多?为啥偏偏是她赢得了“世界第一”的头衔呢?

竞争力1:湛蓝湛蓝的眼睛

克里斯汀娜有一双让人难以忘怀的蓝色大眼睛,那湛蓝的眼眸水灵灵、清亮亮,格外令人怜爱。

竞争力2:软糯软糯的长发

克里斯汀娜这位小萝莉有一头棕黄色的秀发,配上蓝色的眼睛,一副标准美少女的形象跃然纸上。

竞争力3:大!长!腿!

不同于一般的少女模特,克里斯汀娜出挑的地方在于,她的身材比例特别好,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有一种超脱她年纪的成熟感,但又没有失掉属于孩子的天真和甜美。

3岁出道9岁成名,这短短5年多的模特“生涯”里,克里斯汀娜可不仅仅是用几张照片赢来一个“世界第一美少女”的头衔这么简单,曾为她垂青的一线大牌可是不在少数,走秀、拍大片统统不在话下!

杂志大片也是没落下,今年7月,她还登上了意大利版VOGU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