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林志玲手持迷你郭敬明 代言最尴尬合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了,不要和比自己美的人拍照,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在各种修图软件愈发强大之后,拍照5分钟修图2小时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不过防不胜防呀,在这个侥幸的世界中就是有一些偷着乐的事情发生,比如看下图。

林志玲拥抱郭敬明  代言尴尬合照

颜值不够APP来凑,但是身高不够谁也无法拯救。这一幕发生在近日某颁奖典礼上,超模出身的林志玲抱起了才子郭敬明。好在两个人都豁得出去,女神一秒变成女汉子,而郭敬明显然也没有那么在乎被调侃身高。

在志玲姐姐的怀里郭敬明享受着拥抱,相比被吐槽身高差,独享这种待遇更好。

郭敬明究竟有多高?

其实这不是郭敬明被第一次抱起,早前范冰冰范美人就给他来了一个公主抱,感觉范爷面不改色心不跳,抱起小郭一团和气加微笑。

盘点明星的尴尬合影 笑得合不拢嘴

吃了身高亏的远不止郭敬明一个人,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尴尬合影都和身高、肤色甚至器官的差别有关。今天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除了颜值之外,那些同样可以影响到照片质量的因素,提醒深受其害的人能避免就避免吧,不能避免的话咱们就不拍了吧。

身高差得有点多 尴尬

张梓琳:合影杀手

既然开始我们说到了身高,下面我们继续说说这个话题,有合影杀手之称的张梓琳小姐向我们走来了,腿长堪比蔡依林身高的张梓琳小姐不仅秒杀了蔡依林,像章子怡、李冰冰、周迅甚至罗志祥都没能逃过。

这个身高180+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用身体90%是腿的比例,让自己永远被同伴雪藏在朋友圈的角落,谁拍谁吃亏呀!不然让她和姚明PK一下试试。

姚明:难得空框

说着说着,姚明真的来了,身高堪比灯柱的姚明,照亮了自己也照亮了他,只是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溜出画面,迷之尴尬。

刘雯慈爱宋小宝  宋小宝:我很受伤

哎呦!跟你们这些超模啦、篮球运动员啦合影就是有压力的嘛,不信你看看喜剧之王宋小宝。从画面分析,表姐慈爱的眼神流露了一丝大度和心疼,而宋小宝呢!除了想立刻黑成马赛克之外,也没什么需求了。

还没完!迷之尴尬刚刚开始

中国最大的眼睛和最小的眼睛

前文中我们特意提到了器官,如图所示:中国最大的眼睛和中国最小的眼睛偶遇了,赵薇和超模吕燕留下了这样一张照片。

刘亦菲+吉克隽逸 防晒很重要

肤色!还有肤色!也是不能不提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也不知道怎么就和吉克隽逸拍下了这张合影,都说了!夏天防晒很重要。

心疼以上的艺人之外我们好戏继续看

撞脸、撞年纪 可差距怎么那么大

如图所示,杨臣刚与王大治世纪大合影,杨臣刚自己调侃道:“大家来找茬。”

同款的还有年龄,作为同龄人的郭德纲和林志颖,从图片上看以为是两代人。

还没完

叶童赵雅芝叶童赵雅芝  

最后呢!我们以假期单循环剧《新白娘子传奇》结尾,请看这张合影。神采依旧的赵雅芝和酷不酷穿皮衣的叶童,一个容颜被封存、一个容颜跟表走,好在他们演绎的那段佳话还在。

总之呢,看过之后心疼以上这些明星,我们也趁着炎热的夏天娱乐一下。没有恶意,如果伤害到了某些人也是对不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