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美剧女星将嫁哈里王子 英王室将迎来首位非裔王妃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导语: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好事将近,英国各家媒体《镜报》、《每日邮报》15日报道称梅根宣布不再接演她的成名影集“金牌律师(Suits)”第8季,因为她已经决定与哈里王子订婚,喜讯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公布。

报道称,梅根的友人表示,她很清楚未来不可能兼顾演艺事业与王室生活,并且很享受为联合国做慈善工作,因此“愿意为婚姻而在工作上做出牺牲”。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报道,哈里王子终于愿意面对自己,公开母亲戴安娜过世时内心所承受的煎熬,和他在梅根身上得到的快乐与安全感息息相关。

梅根比哈里大3岁,毕业自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2013年结束了与监制前夫伊格森(Trevor Engelson)的婚姻。她与哈里从前交往的对象截然不同,而最大的不同,就是她除了是美国人外,还是混血儿。

梅根的母亲拉德兰(Doria Radlan)为非裔美国人,拥有社工硕士学位,也担任瑜伽治疗师,灌输了女儿许多正向的处世道理。而父亲汤玛斯(Thomas W。 Markle)则是荷兰与爱尔兰裔美国人,身为灯光总监的他曾得过艾美(Emmy Award)奖。当初梅根会走上演艺之路,和从小耳濡目染不无关系。

事实上,英国王室迎娶离婚女性早有前例,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与戴妃离异,迎娶撇下老公的青梅竹马卡蜜拉(Camilla Parker Bowles)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八世放弃大英王位,迎娶美国离婚妇人辛普森(Wallis Simpson),也曾经举世轰动。

然而,哈里王子若真迎娶梅根,仍将刷新一项纪录,那就是他将为英国王室引进非裔新血。(编译/海外网 孙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