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张靓颖将献唱维密 盘点被内衣界奥斯卡钦点过的大牌嘉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来到上海,除了走秀的超模天使外,会将T台变舞台献上high翻天音乐表演的嘉宾到底会有谁一直也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从霉霉到水果姐,一波三折的嘉宾名单终于在大秀开场前两天尘埃落定——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以及中国歌手张靓颖将登台献唱,这也就意味着张靓颖将成为首位献唱维密的华人歌手。

张靓颖成首位献唱维密华人歌手

堪称内衣界的奥斯卡——维多利亚的秘密的T台曾吸引音乐界的大咖无数:蕾哈娜、水果姐、比伯、JT、坎爷、火星哥,甚至是贝嫂,这些明星大腕都曾经登台献唱。那些年走上维秘T台的表演嘉宾,一定有你想不到的大腕,今天我们就八一八究竟是谁登上过这个舞台?

2016年

Lady Gaga、Bruno Mars、The Weeknd

Victoria‘s Secret 2016年度大秀公布今年大秀的三组表演嘉宾,他们分别是:Lady Gaga、Bruno Mars、The Weeknd。后面这两位之前已经助演过了,而Lady Gaga是第一次亮相。

2015年

Selena Gomez、The Weeknd

2015年的助演嘉宾是Selena-Gomez和The-Weeknd,原计划的Rihanna因为唱片的宣传问题取消了此次演出,也是史无前例。

2014

Hozier、Ed Sheeran、Ariana Grande、Taylor Swift

2014年Taylor-Swift第二次登上维秘舞台,而此次维秘大秀也是第一次“出走”纽约,选择在伦敦办秀,所以英国本土歌手Ed-Sheeran也成为了助演嘉宾。

2013

Fall out boy、Taylor Swift、Neon Jungle

Taylor-Swift 2013年第一次登上维秘舞台,一身水钻超短裙性感火辣,除了霉霉之外本次大秀驻唱嘉宾还有Fall out boy、Neon Jungle。

2012年

Bruno Mars、Justin Bieber、Rihanna

2012年维秘舞台请来了Justin Bieber和Rihanna,一下子两位大牌为维秘助阵,瞧瞧这就是分量。

2011年

Kanye West、Nicki Minaj、Maroon 5

2011年Kanye West、Nicki Minaj、Maroon 5三位站台。

2010

Akon、Katy Perry

水果姐姐2010年登上了维秘舞台,甜美的她和维秘气质很搭。

2009

黑眼豆豆组合

2008

Usher

2007

辣妹组合

贝嫂和辣妹组合在2007年的时候登上了维秘舞台。

2006

Justin Timberlake

这么多大牌明星都登上过维秘的舞台驻唱,看来她的受关注度的确很高,作为明星来说登上维秘也可以说是一种荣耀,毕竟也算是个全球推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