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细数这些年单飞了的维密天使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回顾维密天使的演变史,有不少世界顶级超模都曾在维密秀场上留下脚印,她们离开维密让人觉得遗憾,但对她们来说也许会是新的起点。(文章来源:pclady)

超模林赛-艾琳森1986年11月19日出生于美国,2004年10月,林赛-艾琳森首次登上国际T台,就走上巴黎时装周,并为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和Lanvin 3大重量级品牌做开场模特,2007年开始为维密走秀。

琳赛拥有宛若芭比娃娃般甜美的精致美貌,一双眼角微微下垂的精灵般的大眼睛令人联想到徐姿,一头光滑的金色长卷发更是像一个活生生的洋娃娃。她不仅是大牌秀场的宠儿,也经常出席各大时尚活动,并在红毯上轻轻松松博得关注。她在红毯上的造型,甚至是日常造型都风格多变,但每一套都能打造出属于她自己的优雅气质,这样好的穿衣品味,自然也让她成为时尚Icon。

杜晨-科洛斯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产品目录上最常见的模特,也是200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的天使模特。杜晨-科洛斯1985年1月23日出生于荷兰,在美国版《Vogue》的初次登场,以及随后登上意大利版《Vogue》令人惊艳的封面照,这个荷兰美女便迷倒了欧美时尚界,2004年开始为维密走秀,2008年成为维密天使。

杜晨-科洛斯和Lindsay一样,也是红毯上常出现的焦点人物,她常以黑色造型亮相,秀出令人惊叹的完美身材和性感优雅的气质。今年生完二胎的杜晨的身材也毫不走样,继续征战红毯和秀场。2011年杜晨以《新地岛》试水大银幕转战电影圈,而她的加盟,无疑也令该片大受影坛关注,也许在她离开维密舞台之后,会在影视圈开辟新的事业。

吉赛尔-邦辰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连最挑剔的时装界同仁也被她的美所折服。2000年吉赛尔开始与维密签约,2006年离开维密,2009年回归,2011年再次离开,似乎维密也不忍放手这样一个人间天使。和其他超模不同的是,邦辰代言的范围很广:从高街品牌H&M、妮维雅到奢侈品巴黎世家,甚至还为苹果电脑、美国运通做广告。

艾琳-希瑟顿2008年成为维密天使,2012年解约,她在维密的那几年里让我们亲眼见证了她从甜美少女到冷艳的成功转型。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艾琳-希瑟顿也曾成功搭上钻石男莱昂纳多。 

米兰达-可儿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2006年成为维密天使,迅速成为全球“超级名模”之一,当她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T台上,她的清新如夏日第一道晨风迎面而来,娇俏甜蜜,富有超强感染力的笑容在无形之中吸引众人视线。直到2012年与维密解约,可儿也依然没有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在世界超级模特中,除纳奥米-坎贝尔之外,泰雅-班克斯是又一位杰出的黑人模特,她会说话的眼睛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使她在竞争激烈的模特生涯中一直处于不败之地。1997年——2005年成为维密天使,泰雅-班克斯曾是美国顶尖超模,如今,她打造的全美超模大赛已是全球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她更被誉为“超模之母”。

2004年,罗茜开始作为模特拍摄模特照片。2009年,罗茜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天使,并获得“ELLE时尚奖” 的最佳模特奖。虽然罗茜的天使生涯仅有一年,但离开维密舞台的她也同样受到全球的关注。2010年,罗茜出演了电影《变形金刚3》,同年也与杰森-斯坦森坠入爱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