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22岁就提名奥斯卡 请让我呼唤你的名字“甜茶”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去年有个小哥火了,他主演了一部电影叫《call me by you name》,一下子大家都燃了,如今22岁的他提名奥斯卡 。

22岁就提名奥斯卡 请让我呼唤你的名字“甜茶”

去年有个小哥火了,他主演了一部电影叫《call me by you name》,一下子大家都燃了,不管你有没有一颗腐烂的心,反正小哥在电影中的一言一行够撩人的。凭借这部电影,小哥获得了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最具突破男演员奖。可你知道吗,这男孩才22岁。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让你燃的事还很多 比如退学哥大

这小哥曾经可是哥大的学生,并且精通英法两国语言,于是编辑就好奇!怎么学霸就成了鲜肉演员,今天咱们就扒一扒这个男孩的成名之路。

Timothée Chalamet,1995年12月27日出生于美国,中国粉丝称他为“甜茶”,为何叫他甜茶,这个昵称源自于他的名字,“Timothée”第一个发音tée,还有“Chalamet”前三个字母拼音就是茶。他父亲是法国人,所以在法国成长为他良好的法语奠定了基础。13岁时在法国的足球训练营担任教练,负责教导6岁到10岁的小孩。由于法国文化的影响,他那个时候的梦想是成为足球员。 2013年,毕业于拉瓜迪亚高中之后,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也就是这段经历改变了他的一生。

当时他在哥大已经读了一年了。据在星际穿越里曾饰演他父亲的Matthew McConaughey说,Timothée在哥大的那一年内心非常挣扎,因为哥大非常注重学术,而他当时刚好认识了一位加拿大的导演,也是他非常喜欢的演员,他自己也想当一个演员,所以他有些纠结,觉得哥大也许不适合他。于是Matthew McConaughey鼓励他,因此,在2013年辍学后,为了自己的表演事业,Timothée做了大部分哥大学生拒绝的事情:报名了纽约大学的加勒廷个性化学习学院。

2009年闯入演艺圈

在Timothée Chalamet正式作为演员在荧幕亮相之前,他在童年出演过几只广告片和两部恐怖短片。2009年,因在律政剧《法律与秩序第二十季》中饰演谋杀案受害者而踏入演艺圈。

2012年又因在悬疑剧《国土安全》第二季中饰演总统的儿子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2016年2月,参演舞台剧《浪子回头》,饰演年轻时的斯坦利,他凭借该剧入围戏剧联盟奖杰出表演奖,获得Lucille Lortel奖(非百老汇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6年拍摄电影《call me by you name》,该片去年上映。他凭借该片入围第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75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值得一提的是他成为过去75年以来最年轻获得#奥斯卡# 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

Timothée Chalamet成为过去75年以来最年轻获得#奥斯卡# 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刚满22岁就获得奥斯卡提名。

今年22岁 但拍的电影不少

2014年主演电影《男人女人和孩子》

2015年主演喜剧电影《爱上库珀一家》

2017年主演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

一不留神还鸡汤了一把

2017年主演电影《伯德小姐》

2018年主演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

有品质的“甜茶”在红毯上成就最佳着装

与他优秀的电影一样,红毯中这个小伙子也是出类拔萃,精致的西装百看不厌。

私下里“甜茶”很开爱

私下里“甜茶”是个可爱的孩子,这个蜜桃梗被粉丝搬到了红毯上(如想知道详情,请观看电影),但他依旧处变不惊。

社交网络上也是傻傻惹人爱

最后我们祝福“甜茶”能在奥斯卡上有所收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