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我为封狂|8月刊易烊千玺实力封王 宋茜尴尬姿势惹争议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8年第八期#我为封狂#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投票,最终易烊千玺突破重围成为本月的冠军。(编辑:jeremy)

我为封狂|8月刊易烊千玺实力封王

2018年第八期#我为封狂#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投票,最终易烊千玺突破重围成为本月的冠军,而李易峰和李宇春的双李组合成为亚军,第三名被“一出好戏”的黄渤、张艺兴和王宝强获得,真的是让8月上演了一出好戏呀。本月的封面品牌方面,Gucci成为了冠亚军封面贡献者,除此之外chanel、LV、emporio armani贡献了多张封面成为曝光度最高的品牌。

最终排名如下

冠军:《时装》易烊千玺  票数:7963

封面品牌:Gucci

易烊千玺成为本月的冠军,《时装》封面中易烊千玺的雅痞风范展示了自己的戏精本质,坚定的眼神、自信的侧颌、搭配了这身爸爸西装,成就了少年初长成的成就感。另外一张泰然自若的惊鸿一瞥淡定自信,酷似工笔画。

亚军:《时尚COSMO》李宇春、李易峰  票数:2887

封面品牌:Gucci

第二名来自一张双封面,昏暗的黄昏下阳光散漫的洒在脸上,困意依旧睡眼惺忪的李易峰玩味着苹果的态度,而闲情逸致的李宇春则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闲。慵懒而不焦躁、自由而不散漫就是一种夏日的生活态度。

季军:《时尚先生》黄渤、张艺兴、王宝强   票数:1599

封面品:Valentino等

第三名与其说是一张封面,不是说是电影海报。在三个女人一出戏之后,三个男人依旧可以撑满全场。

第四名:《风度》刘昊然  票数:1089

封面品牌:LV

第四名刘昊然,说真的!看到这张封面真是为你捏把汗,在这炎炎夏日得有多大勇气穿着高领毛衣和羊毛外套,还依旧面带微笑拍照!换季也考虑下季节的视觉体现,编辑们忙着赚钱之余应该考虑到读者感受。

第五名:《芭莎男士》陈学冬、许魏洲、王嘉、郑恺   票数:992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LV等

第五名来自于《芭莎男士》的本月四大天王组合,陈学冬梳起了小辫儿,许魏洲拿起了背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即将开始。而王嘉和郑恺早就我心飞扬,滑板和舞狮,中西合璧,冷暖自知。

第六名:《ELLE》周冬雨   票数:308

封面品牌:burberry

第六名来自于周冬雨,活泼灵动的周冬雨!有一种美叫洗尽铅华,而有一种美叫永远长不大,周冬雨就在用90后的年纪演绎着00后的身体。

第七名:《嘉人》周韵 孙俪  票数:201

封面品牌:chanel、emporio armani

这是一张融合了女性之美的封面,周韵!这个从《邪不压正》走出来的侠女一下子变成了骄阳下的冷峻模样,保留了天然的瑕疵,不过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画龙点睛。一旁的孙俪则是展示了现代独立女性不娇柔造作的态度。

第八名:《时尚芭莎》刘雯  票数:183

封面品牌:chanel

刘雯这张封面把我们带到了烈日里的巴黎,清爽的阳台远眺美景,晴空万里的柔情你绝对想不到刘雯会身穿黑暗色系的时装,来挑战骄阳的明媚。冷峻与热情对撞,时尚与激情邂逅。

第九名:《时尚芭莎》赵丽颖   票数:164

封面品牌:Dior

赵丽颖对于时尚的尝试总是勇气可嘉,不过这回可能是有点用力过猛反而有种什么也没做的感觉。僵硬的姿势以及长裙配高靴的搭配,无法打破显腿短的魔咒。

第十名:《GQ》赵又廷   票数:48

赵又廷!一只眼睛也能洞察一切,硬朗的男士魅力在额头的皱纹之间,蕴含了岁月的经历。

第十一名:《VOGUEME》宋茜、黄子韬   票数:35

封面品牌:YSL、 chanel

《VOGUEME》这张封面可谓之挑战了封面姿势的极限,又是抬腿又是下腰,没有舞蹈功底可真hold不住,不过真的时尚吗请问。

第十二名:《ELLEMEN》廖凡  票数: 47

《ELLEMEN》8月刊,廖凡诠释了一个主题是:目瞪口呆。

第十三名:《VOGUE》超模   票数:26

第十四名:《时装男士》佟大为  票数:17

封面品牌:tods

盘点完了8月刊封面,“金九”已经开始了,下个月的九月刊盘点等着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