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水果姐Katy Perry吸金八千万美元 成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七月份福布斯曾公布‘福布斯2018全球百大收入最高名人’榜单,近日福布斯连发数推单独整理发布女歌手收入部分。

水果姐Katy Perry凭借8300万美元收入位列全球女歌手收入第一,全球女性名人收入第四,全球名人收入总榜第19位!这次也是继2015年凭借1.35亿美元收入排名第一后再次夺冠。

而且,收入统计期限内无任何音乐作品,有网友感叹,这就是水果姐副业买鞋的重要性啊。其实这些收入主要来自她的80场《Witness: The Tour》巡回秀,以及担任才艺比赛真人秀《一夜成名》(America‘s Idol)的报酬。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凭8000万美元(约5.5亿元人民币)收入排第二。

碧昂丝Beyonce则凭6000万美元(约4.8亿亿元人民币)收入排第三。

Pink :5200万美元

Lady GaGa :5000万美元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4700万美元

蕾哈娜Rihanna :3750万美元

Helene Fischer :3200万美元

席琳·迪翁Celine Dion :3100万美元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3000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