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这个冬天,一起穿上毛绒外套

嘉人

关注

天凉下雪了

软乎乎的⽑绒外套

太适合飘雪的天气

御寒与颜值两不误

率先出场的是CHANEL 2021秋冬系列,经典的夹克外套在毛绒材质的加持下,优雅中透着少⼥心。浅深双⾊的对比,为毛绒外套更添立体感。

CHANEL 2021

毛绒外套没有削弱Saint Laurent酷美摩登的风格。不规则的毛茸纹理,相反更显羁。

Saint Laurent 2021

身着Chloé的模特如同牧⽺少女,身上带着⾃然原始的美感。⽺羔绒的长款外套兼顾保暖与温柔,⽤皮⾰腰带勾勒腰线,⼗分值得⼊手。

Chloé 2021

纯⽩色的⽑绒外套也是Burberry秋冬系列亮眼单品。不需要多复杂的设计,舒适的毛绒围脖缠绕在颈间,抵御冬⽇日冰冷的寒⻛。

Burberry 2021

短款设计的⽑茸外套能更好的展现身材比例。Givenchy米⽩色的设计能轻松搭配⾐衣柜⾥的⼤部分单品,收腰的弹⼒绷带,让服装不显臃肿,巧妙展示细腰。

Givenchy 2021

今天,《欲望都市》依然是⼀代人心中的时尚启蒙书。⾃从这部美剧宣布即将回归,不不由得让⼈人为之振奋。23年过去了,其中不少经典造型依然让人津津乐道。

冬天的温暖一半来自Mr.Big , 一半来自Carrie上身的这件皮草大衣。如果是资深剧迷的话,一定对这件原始皮草肌理的大衣有印象。这件来自纽约买手店INA的皮草大衣在当年以200美金的价格被买下,是罕见在剧中重复多次的单品。

即使是多次出境,也必定是以不同的搭配方式。内搭清凉穿上吊带裙,套上温暖的皮草大衣,是赶赴宴会前的温度保障。或者搭配干练的中筒靴与衬衫,大廓形的外套展示独立与个性。

当Carrie穿上这件皮草行走在雪地时,感受到了纽约冬季的浪漫。内里随意的睡衣符合她自由的个性,灯光在夜空中闪烁,点亮属于她的街头舞台。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件Carrie同款?一起来看Miu Miu今年的秋冬系列,原始色的皮草与Carrie的款式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漫步在雪地里的意境,让人忍不住剁手。

Miu Miu 2021

每到秋冬系列,Fendi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皮草设计,保持皮毛的最初质感,过膝的长度也是温度的保证。

Fendi 2021

泰迪熊外套

超保暖的泰迪熊外套一定是近几年毛绒外套的主力款式。维秘超模Elsa Hosk用棕色泰迪熊外套搭配牛仔套装,复古的质感中带有不羁,保暖性也同样不或缺。

IG超火的时尚博主Leonie Hanne也是泰迪熊外套的超级粉丝。用同色系的内搭打造层次感,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流苏下摆的设计让泰迪熊外套显得更独特,鹅黄的颜色选择如同一道暖阳,融化冬日的冰冷。

穿上靴子与皮裤,中和巧克力棕泰迪熊外套的温柔,又暖又有型的穿搭十分值得俄借鉴。

今年最火的印花元素必定是棋盘格。当棋盘格运用到毛绒外套,非常显时髦。大号的色块引人注目,带上墨镜酷到无边。

印花⽑绒外套

棋盘格的更密集也意味着更时髦,无论是黑白还是黄棕配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记得戴上腰带,为雍容的毛茸外套打造腰线。

豹纹印花的毛绒外套有着自然的野性。Kaia Gerber 用牛仔裤与轻松的板鞋 来混搭,漫步在街头,用日常随性弱化了豹纹印花的夸张。

红色与豹纹都是十分明艳的时尚元素,当两者相遇,不容许造型再低调。或者选择一件短款的豹纹毛绒外套,打造高腰线干线十足。

亮⾊毛绒外套

亮色系其实也不难驾驭,Rosie Hungtington穿上海蓝⾊⽑绒⼤衣,与柠檬黄⼿拿包形成撞⾊,前卫摩登。

大气的红色从未暗淡,是街拍时刻最抢眼的存在。大翻领的款式更显气场。只需要简单的黑色内搭,走路也带风。

彩虹拼接款驾驭难度更高,但是也更时髦。深浅的色彩配合简约的线条,只要品味够大胆,一定能穿出圈。

温暖的毛绒外套是冬天的凹造型利器,下雪天的幸福感也可以来自一件时髦的单品。治愈与个性兼具,还不快买起来。

短款外套

短款的毛绒外套更显的更加干练。及腰的剪裁能让身材比例更修长。

毛绒的蓬松感让肩膀有型。可以选择牛角扣的设计,增添复古质感。

大胆运用撞色设计,为造型到来趣味。和纯白的羊绒外套相比,浅灰棕更有质感也更加耐脏。这个冬天值得入手一件。

雪已为大地裹上新装

添置一件毛绒外套吧

为冬天带来无限温暖

编辑/ Rav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