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邓文迪素颜度假被拍,贺聪承包机场看点,“贝家准儿媳”好会穿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海报时尚

原标题:邓文迪素颜度假被拍,贺聪承包机场看点,“贝家准儿媳”好会穿![海报街拍]

报友们,周六快乐!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迫不及待了对不对?北京正在接受2022年第一场大雪的“洗礼”,年味氛围就绪~

今天我们的华语街拍水准在线,而且还有“新人”加入哦。欧美部分依旧充满生活气息(和小八卦),一个重点:2022秋冬米兰男装周街拍也如期而至啦,赶紧刷起来。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4日,李菲儿现身上海机场

针织衫:XOXOGOODBOY

包包:Margin Goods

请近期稳定输出的菲儿开场,有报友觉得她蛮会穿,点播合辑呢,想看的话记得待会儿留言区让编辑看到到你们🙋哦~

菲儿用北欧风蓝白针织开衫搭配渔夫帽和小白鞋,是清新治愈的Set啦。雪天的室内(室内哈!)这样穿蛮应景,以及,菲儿姐姐的笑容有温暖到你么?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5日,宁静现身北京机场

鞋:Bottega Veneta

静姐这一身蛮“妙”,仿佛整体看不是她的风格,但近期又“写着她的名字”。卡其色针织外套配白衬衣和蓝色领带,再用棒球帽增添复古感,霸气姐姐变身校园里的调皮Boy~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6日,王珞丹现身北京机场

包:Prada

丹丹姐这一身么,是你们近期的偷懒通勤Look写照了吧?白色羽绒服内搭橄榄绿运动套装,背上(塞得下电脑的)Prada单肩包,冬天过到了这个阶段,真的只想舒服保暖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6日,刘雯现身北京机场

鞋:Bottega Veneta

裤子:Dazzle

包:Loewe

项链:uselessobjects

表姐依旧是风风火火的样子呢,但是再匆忙,穿搭从不马虎。

短款羽绒服内搭针织背心和白色衬衫,阔腿牛仔裤配BV短靴,腿长2米8。手上拎的是Loewe与《千与千寻》联名的小号手袋,uselessobjects的绿色项链点缀整套Look。冬天如何做到“内外兼修”,还得屋里表姐给你答案。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5日,秦岚现身长沙黄花机场

内搭:Dion Lee

外套&牛仔裤&鞋&包&腰带:Celine

山风姐姐的冬日甜酷妙招,请学习:黑色皮西装内搭黑色针织Polo衫,好时髦~棒球帽和单肩包都选了Celine。再架一副金丝边眼镜,脸真的是无敌小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7日,王紫璇现身上海机场

今日CiCi是冬日优雅女郎!驼色毛呢大衣配卡其色阔腿裤,脚上的棋盘格休闲鞋搭得有些许跳Tone,但是没事,贝雷帽+围巾拉回法式风情。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9日,柳岩现身北京机场

包:MCM

柳岩也是好久不见,这次挑战了丹宁套装哦,她没有玩什么复杂的花样,就简单配双白色厚底鞋,背上铆钉单肩包,再戴上黑色毛边渔夫帽,倒是也很休闲率性。毕竟整套牛仔已经戏份很足啦,无需画蛇添足~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12日,徐璐现身北京机场

包:Prada

项链:Arsis

Wow,有被这低调的一身黑帅到!黑色西装套装配高领内搭是“霸总”级别的装备没错了,但是一身黑要避免无聊哦,她的项链、墨镜和BlingBling的包包都在增加看点,大家学到没~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1月21日,贺聪现身上海机场

夹克:CALVIN LUO

包:Valentino

上面说的“新人”,就是聪聪啦!欢迎回家!!高腰格纹外套搭配虎纹手袋,是很考验气场的选择了,但是她有拿捏住。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7日,Angelina Jolie现身纽约

包:Celine

欧美部分女神开场~朱莉与养女Zahara现身纽约,依旧是不变的一身黑,质感大衣+长靴,再配上Celine手提包,保持贵妇气质。

但是这次女儿有点抢镜哈,这一头蓝色渐变脏辫太美了吧💙!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Blake Lively和老公Ryan Reynolds现身纽约

外套:Max Mara

裤子:Chanel

靴子:Stuart Weitzman

Queen S和老公的散步Routine,已经成了我们固定的街拍内容的固定栏目了

S身穿Max Mara的泰迪大衣配格纹裤和系带长靴,日常中透着点小甜美。两人在风中凌乱的样子,是编辑本人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Karlie Kloss现身纽约

牛仔裤:Levi‘s

鞋:Gucci

手镯:Cartier

小KK霸气出街,照例是把街道当T台了。黑色大衣内搭字母印花卫衣,下装是高腰裤配Gucci乐福鞋,胸前叠戴项链,手镯也没忘记戴戴好,细节满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5日,Nicola Peltz现身纽约

包:Chanel

Nicola Peltz在纽约吃寿司,黑色皮夹克内搭牛仔套装,墨镜一戴,谁也不爱。头上的🍄帽近期超🔥,手上的香家古董包质感和模样都Hin种草啊!“贝家准儿媳”走路都带风,外加几分可可爱爱。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Julia Fox现身纽约

“侃爷新女友”Julia Fox现身纽约东村,又是皮衣+皮裤,这套Look难道是在Cos《黑客帝国》里的Keanu Reeves么?有同感的请举手手🙌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6日,Jennifer Lopez现身纽约

上衣:Wolford

包:Coach

鞋:Alaia

黑色紧身Top搭白色开衩长裙,配上一双黑色恨天高,J.Lo这身从头到脚都冒着“广告片”的味道,很贵的那种。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5日,Hunter Schafer现身西好莱坞

包:Prada

Hunter Schafer与Dominic Fike现身西好莱坞,因出演了HBO热门剧集《亢奋》,跨性别酷儿Hunter最近大有爆🔥 的趋势。

卫衣配碎花裙的这身也很“美少女战士”哦,“Jules”现实生活中也是双肩背不离身呀,爱住!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6日,Bella Hadid现身加州西好莱坞

包:Prada

鞋:Justine Clenquet

辣贝贝现身!!!身穿超级🌶妹装与朋友约会。系脖深V露背(啧啧)连衣裙配白色小腿靴,背上豹纹腋下包,秒变复古小野猫。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3日,Hailey Bieber和Alexa Demie现身洛杉矶

大衣:Bottega Veneta

包:Balenciaga

靴子:Maison Margiela

这俩原来是好友啊,次元壁又破了。

海狸与《亢奋》中“Maddy”的扮演者Alexa Demie在洛杉矶共进晚餐,BV的沙色大衣配Balenciaga限量水晶沙漏包,亮点足足的。Alexa也是LA冬日复古小Diva的装扮,这样的同框可以多来一点。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2日,MeganFox和Machine Gun Kelly现身米兰

裙子:Dion Lee

梅根与未婚夫MGK继续在意大利米兰约会,辣妈身穿镂空网格连衣裙配细带高跟鞋,未婚夫么~是骚粉高领配珍珠项链,这对新哥特风CP糖度💯!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4日,Kristen Stewart和未婚妻Dylan Meyer现身加州

鞋:Adidas

小K和未婚妻Dylan Meyer在加州圣莫尼卡参加电影首映,半路遇到粉丝你K配合地合照一番。穿搭也是难得地稍微走心了的,黑白配外加露美腿,可!居然配了双白色堆堆袜,莫名有点可爱~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Ana de Armas现身加州圣莫妮卡

包:Louis Vuitton

鞋:The Row

All-Black装扮加上老花包和Hoops风耳环,安娜这一身好舒服的亚子。P4快要睡着的样子好可爱,每次美甲一做就是一下午,那种困谁懂🙋?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7日,Madison beer现身西好莱坞

包:Louis Vuitton

啤酒妹的笑容感染到你了嘛(虽然戴着口罩)?她身穿古着夹克配同色系印花工装裤和匡威高帮鞋现身,还蛮Y2K的意思。手上的这只LV迷你腋下包出现过好几次了,看来是近期的最爱啦。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0日,Margot Robbie和丈夫Tom Ackerley现身伦敦

包:Chanel

Margot Robbie在伦敦购物,这一身的借鉴度那可是相当足了。黑色大衣内搭条纹针织衫,直筒牛仔裤配马丁靴,都是日常的单品,但掌握好了力道就是这么经典。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Elsa Hosk现身洛杉矶

夹克:Source Unkown

帽子:Ralph Lauren

包:Hermes

辣妈在洛杉外出买花花,这一身的配色也很阳光。撞色夹克超亮眼,蓝色牛仔帽跟蓝白拼色牛仔裤上下呼应,最后拎一只Birkin,完成!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6日,Elsa Hosk现身加州帕萨迪纳

西装:Havre Studio

西装裤:VIKY RADER STUDIO

包:Bottega Veneta

第二套又回归“博主Style”了,露腹绿色格子西装配灰色阔腿裤,手上是经典款BV绿手袋,太有早春的气息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8日,Kendall Jenner现身阿斯彭

大衣:Maison Margiela

毛衣:Toteme

靴子:Dora Teymur

包:Bottega Veneta

肯豆在滑雪胜地享受着新年假期,但是中途也不忘出街“营业”哦。

Maison Margiela男装外套内搭Toteme白色毛衣,Leggings+小腿靴秀长腿。看来不止衬衫,外套也能去男友衣橱里找!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7日,Kendall Jenner现身科罗拉多州阿斯彭

打底:Raf Simons

羽绒衣:Entire Studios

裤子:The North Face

滑雪英姿也放出来给大家看看,这套的主题从内到外都是一整个绿+白的概念,豆总好清新呢。以及,滑雪姿势很专业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当地时间1月16日,Kendall Jenner现身科罗拉多阿斯彭

外套:Khaite

短裙:Fidan Novruzova

包:The Row

诶嘿还有一套!这是夜行Look,暖呼呼的长款外套里面,藏的是皮裙配黑丝,辣的!今晚是“贵妇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

当地时间1月19日,邓文迪现身圣巴茨

请真·贵妇最后出场(没有说肯豆不贵的意思)!邓文迪与朋友在圣巴茨爬山,墨绿色上衣配热裤可以说是非常日常的装扮了,但是人家可没有“营业”指标,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啦。以及,50多岁能保持这状态,也蛮不错。

终于到了男装周街拍环节!!!米兰街头时髦小鲜肉出没~有阳光大蓝孩也有忧郁卷发Boy,报友们的双眼被谁锁定?

虽然是男装周街拍的场子,但女生们也没在客气。无论是优雅还是俏皮,总是要用心抢一回镜才算没白跑一趟。

不过这次女生们还真是有点输掉,看看这些(骚气)Cool Boy多会啊!镜头都给你们~

本期的《海报街拍》放送完毕,躺平刷完美图的大家,记得去留言区点评&点播一波吼~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侵删

监制:Teresa Zhao

编辑:Stacy

撰文:Viki&Abyss 

视觉:阿拉蕾

©海报时尚

海报日签:周末洗洗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