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5岁的武汉男孩,国际时尚圈的新力量!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25岁的武汉男孩,国际时尚圈的新力量!

最近,英国日裔女歌手 Rina Sawayama 正式回归,发布了最新专辑《Hold The Girl》首单《This Hell》。

在这次新单曲的封面上,她穿着的衣服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穿的衣服是中国设计师周通 Terrence Zhou 设计的裙子。

如果你关注时尚,你就不得不认识周通 Terrence 这位崛起的中国设计师,今年25岁 Terrence 出生于湖北武汉,他是一位时尚设计师,品牌创业者。

他17岁的时候去到美国读书,进入了全球最好的时尚设计学院美国帕森斯时尚设计学院,2020年毕业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时尚之路。

2020年,他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 Bad Binch TONGTONG,以天马行空的风格,和颠覆性的轮廓出圈,从未见过的有趣的设计成为时尚圈黑马品牌。

刚刚创业就得到了媒体朋友的支持,2021年已经登上了全球时尚大刊的封面。

葡萄牙版《VOGUE》2021年7月刊封面上的美人鱼裙装,就是 Terrence Zhou 设计的。

孙俪也穿着该品牌的设计登上《嘉人》杂志的2021年的七月刊封面。

由于设计的新颖和独具风格,不少欧美流行歌手都喜欢他的服装设计,比如此前 Halsey 在周六夜现场上的造型就是 Terrence Zhou 打造的。

Lorde 在《ES》杂志封面上穿的红色裙子也是 Terrence Zhou 设计的作品。

擦妈 Christina Aguilera 的《ELLE》封面黑色裙子也同样出自他手。

超生代的炸子鸡 Olivia Rodrigo 之前也在登上《ELLE》杂志的时候,在内页穿了品牌的绿色裙子,她搭配了 Adidas 的运动外套,看起来格外休闲。

可以说,一众的外国女明星都为这样独特的设计所倾倒,纷纷翻牌。

在国内,不少时尚杂志也接纳了 Terrence Zhou,纷纷让明星穿上了他的设计。

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周迅和郑秀文,因为这两位女明星都已经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在行业里都有超过二十年的耕耘,但依然接轨新的时尚潮流,挑战从未尝试过的风格。

周通 Terrence Zhou 确实是从时尚圈崛起的中国力量。

他的设计自成一派,已经成为了时尚圈最独特的新一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