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他登上中国时尚杂志了!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下水道男孩

原标题:他登上中国时尚杂志了!

最近,今年41岁的法国阿尔及利亚裔影帝 Tahar Rahim(塔哈·拉辛)登上了中国时尚杂志《Schön! China》最新的2022年夏季刊封面。

Tahar Rahim 在法国地区,他可是一等一的“影帝”级别男演员。

早在2009年戛纳就凭借贾克·欧迪亚导演的法国监狱电影《预言者》中的表演获得戛纳的欣赏,虽然没有获得戛纳电影节的影帝,但在欧洲地区斩获五个影帝大奖。

该片获得2009年戛纳影展评审团大奖,并在法国电影凯萨奖斩获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等九项大奖。

从此,当时29岁的Tahar Rahim 一路飞升成为传奇男演员。

Tahar Rahim 跟世界各地的导演都有合作过,2011年他也跟中国导演娄烨也合作过一部电影叫《花》。

不过作为低调的男明星,他在中国的知名度并没有到家喻户晓的程度。

其实Tahar Rahim 的身高条件并不是很优秀,他仅有一米七一的身高,可能对于电影明星来说,他的身高条件甚至是吃亏的。但他真的很厉害,因为他的演技出神入化,而且脸的可拍摄角度很多,在电影镜头前总会有一股迷人的文艺魅力。

如今2022年,我觉得身高已经不是很大的问题了,就像 Tahar Rahim 这样,虽然他职业生涯初期面对大的质疑就是身高不够高,所以平生最讨厌的就是有人拿身高做文章,但现在他贵为欧洲影帝,戛纳电影节评委他应该也会想通,毕竟一米七又怎么样,一米九又怎么样,最后拿奖的人还是他就够了。

说实话,靠身高和身材的一般都是商业电影,作为文艺片男神 Tahar Rahim 真的只需要靠实力就够了,始终忠于角色和对待角色真诚就是他能够把表演做好的技巧,也是他最大的魅力!

Tahar Rahim一直保持一个对电影最原始的热爱状态,马上要上映的几部电影《唐璜》、《拿破仑》、《她来到我身边》都是他的冲奖作品,估计也要报名我们中国的华鼎奖和金鸡奖,期待!

我一直都觉得金鸡奖的品味比奥斯卡还好,我每年看什么《健听女孩》,我真的觉得不如《夺冠》、《流浪地球》、《梅兰芳》,获得金鸡奖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和殊荣,期待他的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