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为了艳压红毯 女明星们有多拼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语:对于女星们来说,最重要的抛头露面机会,当属红毯之夜。颁奖礼上,一线大咖、主流媒体云集,基本上入围选手红毯上穿什么、戴什么都将占据接下来新闻与社交媒体版面。那么,为了在红毯上艳压群星,女明星们究竟有多拼?用一句鸡汤来说就是——想看起来毫不费力,你必须非常努力。

大咖们的战衣基本来自奢侈品牌的高级定制。比如说奥斯卡的一个小花边新闻(其实够沸沸扬扬)即是梅姨 Meryl Streep与Chanel创意总监老佛爷关于礼服开撕了。

老佛爷接受WWD采访时指责梅姨,为其量身定制的礼服突然就不愿意穿了。理由是有其它品牌愿意付费又赞助服装——因此大批梅姨。梅姨知道后更火,说自己从来没提过费用这茬, 要求Karl 立即道歉。

Karl说沟通上有误会,梅姨则要求道歉更走心,最终她选择了一条藏青色的Elie Saab 刺绣裙。不管最后双方如何和解,也算是奥斯卡开幕前的一次流量担当。

品牌与明星之间的关系一向微妙,取决于双方的名气、话题度种种。有些品牌会付给明星及造型团队酬劳。还有一些则是长期合作关系,如同形象大使,出席各种活动都会穿着或佩戴同一品牌,比如LouisVuitton及其代言人Michelle Williams 。

在奥斯卡的颁奖季中,Louis Vuitton包圆了另一大热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的最佳女配角提名 Michelle Williams。2006 年她就凭《断背山》拿下包括奥斯卡在内的10个最佳女配角提名。

这件礼服远看简洁,实则由裁缝手工缝制上薄纱形成褶皱效果,缝线必须很精细。 之后嵌上金色小珠、 水晶和珍 珠。 切合本届奥斯卡 “ We all dream in gold ”的主题。 品牌方说做这条裙子,十几个工匠花了 800 个小时, 其中刺绣就 用了 600 个小时。

确保你穿礼服会好看

女明星身材都足够好,但在能将缺点放大 N 倍的镜头前,想保持完美仍然不能懈怠。很多人在红毯 6-8 周前开始准备,甚至12周前。每周训练5-6 天,每次 1小时。

这时背后的专业团队就发挥了巨大作用。营养师 HarleyPasternak 的客户包括 LadyGaga 、Rihanna、Megan Fox、Jennifer Hudson和Halle Berry。他带有奶昔的健康食谱没那么耸人听闻,只要保证 5 个要素,即蛋白质、低碳水、健康脂肪、高纤维和低糖。而且,无须去健身房,而是提倡多走路,每天10000-15000步。医生 Tahl Humes 则表示,大部分女明星都有健身习惯,但对于特别难应对的顽固脂肪,就会使用冷冻溶脂、冷冻疗法等更有效的塑形方式。 Jennifer Lawrence和Jessica Alba 就承认曾使用冷冻疗法分解脂肪细胞、减少皱纹,同时缓解肌肉疼痛。

造型师Aly Scott的客户包括 Scarlett Johansson,她指出还有些明星们会在服装下有些小动作,比如填充和压缩—— “塑身内衣让整体看起来更完美” ,甚至穿上“假屁股” ,让臀部看起来更圆。由此可见, “红毯不是个邂逅男人的完美场合,你不会想让任何男人触碰到这些虚假。 ”她还给客户准备针线、胶带和邦迪以防紧急情况——的确有人在颁奖前夕穿裙子的时候撑破,或穿着裙子踉跄一下就扯烂了的先例。还有人干脆先穿在身上,完全按身形缝好,颁奖礼结束之前,不去厕所不能吃喝。

预订一张经得起放大镜检验的脸

在红毯上光彩照人,光靠化妆远远不够,需要格外注意皮肤的状态。名人美容师 Joanna Vargas 的粉丝就包括 Emma Stone和 Michelle Williams ,给她们做脸,会用到微晶焕肤仪和富氧的设备,让皮肤焕新。还会用电流脉冲消除浮肿、紧致肌肤。

常驻《与星共舞》七季的美妆师 Melanie Mils 说大部分女明星还会在红毯之前剃脸,来达到皮肤根本的光彩。比如用一种叫做 Dermaflash 的仪器,每周一次,去除脸部表面的绒毛、老旧角质。但在颁奖典礼前,会提前一天或者当天做。当然了,对于上了年纪的演员,这些细微的帮助远远不够。注射肉毒杆菌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让皮肤光滑,消除皱纹,还能丰唇和颧骨。

肉毒杆菌还是颇为快速起效的一种方式。Dr.Robert Cohen就有一堆要走红毯的客户,他会督促她们在六个月前就开始准备,颁奖礼的一个月前准备完毕—— “尤其是当他们被提名,一个月前就要拍照、接受采访,必须在此之前准备好。”但仍旧有些客户会在周五赶来,说“感觉自己的眼睛睁不开”,就给他来打打肉毒杆菌,以迎接周日的奥斯卡。

看起来最 “残暴”的则是 “吸血鬼美容” ,Kim Kardashian曾在 Instagram 晒出了自己做这种美容的照片(因为太过血腥,请自行搜索) ——先抽自己的血,放进离心机,得到富含血小板血浆和生长因子的浓缩血浆,再用极细的显微针一针针重新注射进脸部。它能够大量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增长,起到恢复肌肤的作用。当然激光脱毛、Spa 、全方位身体磨砂也必不可少,美妆师 Melanie 就提到 Jennifer Lopez 和 Jennifer Garner 会在比弗利山庄做 Spa —— “这不是那种你在家能完成的事,它们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接近于完美。 ”

不要忘记武装到静脉和牙齿

为了确保最佳状态,很多人会在 Big night的前一天,去静脉滴注补充维他命。 FountainMed Spa 创始人 Dr.Jeffrey Goldstein 就宣布,35 美金一剂的复合维他命 B12 是他们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看起来和打点滴类似,注入的是包括硫磺酸、叶酸、B12 等等维他命 B 族的组合,能提神,抵抗情绪低落和疲劳, 让人看起来能量十足。Rihanna 就曾在推特上发布过照片,往手臂上静脉滴注维他命。CaraDelevingne 、Rita Ora ,Madonna  也都推荐过它,能定制你所需要的维生素。

还有牙齿美白,洛杉矶的名人牙医 Dr. BillDorfman 就表示他的业务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在颁奖季,一次的价格则在200~500 美元不等。

Scarlett Johansson的造型师 Scott 则说她会给明星客户们准备胶带和软垫,来缓解 4~5 个小时高跟鞋带来的疼痛,Advil(强力美国止痛药)应对肿胀,还有多余的针线、邦迪以防各种意外情况。

怎么说呢,一支军队般的皮肤科专家、美妆师、美发师、造型师、私人健身教练…… 24/7  随时待命,才有了红毯上看起来毫不费力的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