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四月的机场上演街拍好戏 带货王们实力展示最佳造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机场街拍已经成了明星们争斗的另一个红毯,出发之前来一发神清气爽,工作落地来一组气定神闲,总之明星们把机场变秀场了,造型可劲儿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4月份忙碌的机场和忙碌的明星们。

四月的机场是上演街拍好戏 带货王们实力展示最佳造型

春暖花开眼看已经到了5月了,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悸动的时节我们回顾一下4月份的明星街拍,看看这些带货王们的造型亮点,也好让咱们这些吃瓜群众学学。今天我们锁定的街拍场景是机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机场街拍已经成了明星们争斗的另一个红毯,出发之前来一发神清气爽,工作落地来自一组气定神闲,总之明星们可是把机场变秀场了,造型可劲儿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4月份忙碌的机场和忙碌的明星们。

我们还是按性别一一分析,首先是男明星,本月亮相机场的明星有杨洋、李易峰、许魏洲、吴磊、易烊千玺等

井柏然:渔夫帽

一身白衣的井柏然在机场的街拍中把重点放在了舒适上,松垮的卫衣以及亚麻材质的长裤和一双小白鞋,白马王子度假的时候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点睛之笔的渔夫帽是亮点,微微褶皱的荷叶边把文艺和低调的品质植入。

Balenciaga 白色卫衣

MaisonMargielaParis 休闲长裤

李易峰、吴磊: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作为一年四季都能穿着的单品,它没有性别也没有季节性的误导,吴磊在机场中选择了渐变色的牛仔外套,外短内长的叠穿方式搭配帅气的棒球帽,少年气十足。

同理李易峰身穿了Armani Exchange 牛仔外套搭配了一身简洁的黑白配,虽然稍显疲态不过帅气依旧。

许魏洲:金属的点缀

作为标准的小鲜肉,90后的许魏洲在机场的造型中非常低调,一身黑色装扮这是要想埋没在人群中?可身高和颜值在这,估计很难,这套造型的亮点在于黑色衣服上的金属配饰,闪闪惹人醉。

Givenchy

杨洋:超级大的拉链

作为军旅小白杨,杨洋的造型一直沉浸在严谨中,不过这次的机场街拍算是一个突破,超现实主义的大拉链像是个行为艺术一样俏皮地出现在杨洋的身上,白色的棒球帽,叱风少年的既视感扑面而来。

易烊千玺:红色

之前我们有说过男生穿亮色的问题,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穿个亮色可以点缀季节,于是易烊千玺就在机场的街拍中选择了红色帽衫,还有一双红色的运动鞋做到了贯穿始终的目的。

卫衣:supreme

说完了男星,我们来看看精彩的女星街拍

刘诗诗:帽子

这身造型出自于刘诗诗的机场造型,橙色机车麂皮外套内搭可爱的小熊印花T恤,阔腿裤和小白鞋的组合,休闲风还能这么干练值得我们参考。

TODS 外套,内搭MOSCHINO

杨幂:短裙

杨幂这身造型大廓型的牛仔外套以及金属绑带细节的分体短裙,性感的运动风。这套造型的重点是露腰的部分,但是对于身材尚未管理好的同学来说这或许是一场灾难。

王珞丹:手风琴

不管你穿得是好是坏,机场街拍背着手风琴的造型就赢了!不过这个造型轻易不要尝试,不仅需要力气还需要勇气。

angelababy:产后复出

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日前出现在机场,身材恢复到了完美的这位姑娘不仅刚刚成为了Dior的形象大使,在穿衣风格上也是拔得头筹。军装风格的夹克搭配硬朗的高靴,帅气、优美的中性风。

YvesSaintLaurent外套搭

Dior单肩包

赵丽颖:流苏

4月6日,赵丽颖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麂皮鸭舌帽,戴黑色渐变墨镜,蓝白口罩,身穿宝蓝色麂皮流苏夹克,内搭白色字母印花圆领T恤,肩背白色链条包,腰间系黑色迷你腰包,下穿白色毛边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香槟色粗跟袜靴。 

唐嫣:军装

通过大廓型的外套搭配修身的长裤,衬托了唐嫣完美的身材。

VETEMENTS棒球帽

BALLY背包

宋茜:牛仔裤

运动装搭配皮夹克,硬朗的风格是够了,但是女人味少了些。

看完了忙碌的4月机场明星街拍,期待一下5月的精彩内容吧!毕竟戛纳电影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一大批明星奔赴机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