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儿大不中留 能折腾的贝家大儿子被爆姐弟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被拍到和大8岁的歌手Rita Ora相约伦敦吃饭,席间2人举止亲近,更在酒吧附近亲昵牵手,这是又要谈恋爱呀?看来春天真的来了。

儿大不中留 能折腾的贝家大儿子被爆姐弟恋

据说贝家的大儿子又传绯闻了!知情人士爆料,近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被拍到和大8岁的歌手Rita Ora相约伦敦吃饭,而1999年出生的大布掐指一算今年才刚满18岁,据悉女方比大布大8岁,如果这件事真的成了,那么女大男小的一段感情拉锯战即将上演,截至目前双方皆未对外公开表示是否在交往。

风流倜傥的大布感情路

大布爆出了姐弟恋,其实这个贝家的大公子一直就是风流倜傥,下面不妨来盘点一下小哥的恋情。

2014年

2014年8月,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15岁长子布鲁克林与大2岁的美国女星“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恋爱,6月被拍到在洛杉矶一起玩滑板,他俩其实已经交往3个月。

2015年

2015年小贝大儿子布鲁克林在纽约出席一场活动,活动中布鲁克林与迪斯尼当红女星赛琳娜-戈麦斯举止亲昵。此前媒体曝光,布鲁克林已与超杀女莫瑞兹分手。因此,英国媒体纷纷猜测,布鲁克林与赛琳娜-戈麦斯相恋,因此二人传出绯闻。

还是2015年

恋情还没完!2015年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他的新女友索尼娅-本-阿玛热恋被拍。当年这对情侣一起去好莱坞露天剧场看演唱会,索尼娅被拍到正轻抚布鲁克林的脸颊。来自法国的索尼娅和布鲁克林同龄,是一名演员。

随随便便就几个绯闻女友,看来大布也是树大招风,不过这明显早恋的事迹不知道家长是怎么处理的,在感情路上没闲着的大布,在时尚圈也是忙不停。

玩得转感情路 混得起时尚圈

作为大儿子,布鲁克林早早就向我们展示了他在时尚以及运动方面的天赋。之前代言了波兰品牌RESERVED,这和他一贯的运动气质很相符。 

热爱摄影的他去年为Burberry BRIT香水拍摄广告大片,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除此之外他的首本摄影作品集即将发布,从他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来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调皮的时尚范儿

小贝家全家都是Icon 大布发明了新的球鞋潮流

除了摄影以及代言的成绩之外,近日大布还示范了时尚新风貌,比如最近的球鞋混穿。

参加亚历山大-王在2月纽约时装周的2017秋冬发布会时,他选择了混穿黑白不同颜色的匡威鞋搭配卷起的牛仔裤和一件粉红色的连帽运动衫。这个青少年也通过Instagram发布了自己穿上迷彩裤一张照片,搭配了一个绿色的夹克和一个粉红色的帽子。

然后,本月早些时候,小贝家的老大,科鲁兹、小七、罗密欧的大哥,和皮衣一起演绎了这个风潮。

最近,贝克汉姆穿着混搭的VANS运动鞋,搭配一个白色连帽衫和牛仔裤,在伦敦和朋友一起被拍到,炫耀他的新的军绿色的老式路虎。

看完了大布的时尚以及情感路,是不是要回忆一下自己的18岁究竟在做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