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戛纳前方战地手记之:北京小妞关晓彤首秀戛纳够风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戛纳电影节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70周年的盛大红毯,北京小妞儿关晓彤也降临戛纳,今天她就跟我们来了一场激情对话。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关晓彤,她比我想象的还高、比我想象的神经大条。

戛纳前方战地手记之:北京小妞儿关晓彤首秀戛纳够牛

作为标准的小花旦,关晓彤给人印象是电视剧里那些性格鲜明的姑娘,她是《好先生》里的彭佳禾、她是《小丈夫》里的孙甜甜、她是《一仆二主》里的杨树苗。开朗中透着同龄女孩的小娇嗔、仗义的性格中依旧流露娇滴滴,丰满的人物,让我对于和她的对话十分期待。

首先我问到了关于这次戛纳之行的感受。

关晓彤说:“这次戛纳之行很开心也很激动,我感觉戛纳很漂亮也很文艺,非常浪漫。”

在问道戛纳红毯首秀的时候,这位实在的姑娘用恍恍惚惚形容。

关晓彤说:“匆匆忙忙就过去了。”

虽然小姑娘口中是这样形容第一次的戛纳红毯经历,不过从昨天的法国电视台电视直播中,镜头还是多次给到了这位放在人堆里还能高你一头的姑娘。

与生俱来的灵气以及纤细的长腿和古典的东风神韵,或许她不是传统意义上西方审美的丹凤眼,不过宛若工笔画走出来的邻家少女依旧吸引了外国摄影师的目光。

作为红毯,礼服是不得不提的,当天关晓彤选择了Zuhair Murad 2016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轻纱透视设计的浅绿色裙装,加上刺绣亮片的点缀,看一眼保准你浑身发抖。

如图所示,这套礼服的特点就是放眼望去全是腿,在问道这个问题时,她话语中的羞涩透着一股子北京妞儿的自信。

关晓彤说:“其实就是故意展示长腿的,首先是这套衣服很适合自己,还有就是为了凸显腿,因为上边没什么,只能露腿!!!!”

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心中为她竖起了大拇指,姑娘实在!走一个。

作为参与到电影节的女演员,这个真实的身份让我好奇,她希望演绎什么样的角色?

关晓彤说:“其实我很喜欢文艺的电影,也很喜欢商业的大片或者是动作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都愿意去尝试。”

最后我让她跟我们分享了一下今年的影视作品!

关晓彤说:“电视剧今年会有《凤囚凰》、《轩辕剑之汉之云》,电影方面应该是张艺谋导演的《影》。”

就是这么一个爽朗的姑娘,虽然故作优雅但依旧活力四射。

采访的最后我们也翻看了关晓彤的化妆包

首先是气垫BB,之所以有这个单品的出现,关晓彤这样解释:平时要见人的话可以拿来补妆,还有就是有小镜子,可是随时照镜子。

其次是口红,作为女生最常见的单品她跟我们分享了口红的色号,当我问她为什么会选择橘色的时候,姑娘再洗给出耿直的答案。

关晓彤:“因为我黑,不是那种很白的人,所以我就喜欢这种颜色。”

当然,除了妆容之外,发型的重要性也绝对不能忽视。关晓彤发型灵动又没有油腻烦恼也是有秘诀的哦!

整个采访被关晓彤的真诚和实在所打动,我们也在此希望她的未来之路越走越远,期待这位谋女郎的最新表现吧,完整版视频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