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Vetements品牌宣布将不再举办时装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尚圈又迎来了变革?Vetements 品牌宣布将不再举办时装秀!

时尚圈的变革又开始了?Vetements 品牌近日宣布将不再举办时装秀!前不久才表示“”受够东欧风格“”的Demna Gvasalia 又将为Vetements 做出新的改变,在专访中,这位向来我行我素的时装设计师及其担任品牌 CEO 的弟弟Guram Gvasalia 宣布将不再举办时装秀。现在的时装秀过于泛滥,我觉得这有点疯狂…这样的形式夺走了原本应有的兴奋和惊喜。Guram 向WWD 说道。现今的时装秀已不再是关于时装,大部份的设计甚至不会得到生产或于店内上架。时装秀仅仅是一个造梦的过程,而最终贩售的,只是免税商店中的香水或钱包。为此,这对兄弟组合还取消了原本定于高级定制时装周举办的 Vetements 2018 春夏系列发布会,改于 6 月 20 至 30 日在巴黎男装周期间以 Showroom 的方式向媒体和买手展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