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我为封狂#00后王源强势称霸 3万张选票获封6月封面之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为封狂#00后王源强势称霸,3万张选票获封6月封面之王。(编辑:@jeremy--young)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是那些明明作为老黄瓜,还要自欺欺人沉浸在儿童节不能自拔的人,自娱自乐也就算了,殊不知窗外那些正经可以过节的少年们已经长成了。

比如本月封面的冠军得主:王源。在本月#我为封狂#的封面盘点中,00后王源强势逆袭,获得了网友3万张选票称霸6月刊。细看本月的前三名,被如今00、90、80三代极具代表性的鲜肉拥有,朝气蓬勃的王源、青春帅气的鹿晗还有愈发轻熟风的李易峰,三足鼎立的三个黄金时代,让我们领略了如今时尚圈的新格局。

本月的时尚品牌方面,LV成为了冠军品牌,miumiu成为了本月的黑马,一下子贡献了3张封面与LV一起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品牌。本月票选的最终排名如下,请注意查收。

冠军:《芭莎男士》王源  票数:32030  

封面品牌:LV

上了年纪呢就爱往年轻里捯饬,而年纪小的吧,生怕别人说稚嫩就猛力扮成熟,王源在《芭莎》男士中梳起了油头、穿上了正装,中国风的实木家具和画风浓韵的水墨画质感,让我们领略到了旧上海公子初长成的模样,少年!未来的路还很长,别急!精彩等着你。

亚军:《时尚芭莎》鹿晗  票数26999  

封面品牌:源blanc de chine

跟《芭莎男士》画风统一的是鹿晗登上的《时尚芭莎》封面,同样的中国味道,鹿晗通过立领的中式时装展示了看上去能推倒一票人的功力。桃花深处望眼欲穿、咬下手指童趣未泯,变化无常的武林绅士,鹿晗用兼顾了时髦与传统的方式传递。

季军:《VOGUEME》李易峰  票数:8341

封面品牌:Valentino

许久未曾露面的李易峰带着超模小猪妹登上了代表了年轻的《VOGUEME》封面,两人的互动略显尴尬。除了牙缝妹的俏皮之外,李易峰不苟言笑的沉稳最终拉平了比分。

第四名:《嘉人》周冬雨赵丽颖  票数:2268

封面品牌:burberry、miumiu  

终于有小花旦出来迎战了,有人单打独斗就得允许有人强强联手,在六月的《嘉人》封面中让周冬雨和赵丽颖联合出战,周冬雨一脸不高兴把皮包当帽子戴,赵丽颖满眼无辜望穿秋水,单品和脸蛋一样抢镜,时尚与美丽广而告之。

第五名:《瑞丽》宋茜  票数:1682

封面品牌:miumiu

马卡龙的颜色、冰淇林的凉爽,这就应该是夏天的味道。只不过面对如此的诱惑,封面人物宋茜还是一脸的冷漠,你究竟还想吃点啥?

第六名:《时装男士》胡歌  票数:1319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一秒严肃脸、一秒清纯状,胡歌在《时装男士》封面中展示了男人永远有孩子的一面。

第七名:《时尚芭莎》Angelababy  票数:815  

封面品牌:Dior

这是一张二次元的动漫封面,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一会变成城市猎人里的猫女,一会化作爱和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把三维的空间平面化,虽然人物扁平了,但是视觉立体了。

第八名:《时尚健康》景甜  票数:454  

封面品牌:prada

第九名:《时尚先生》谢霆锋  票数:355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伙夫,12道风味应有尽有的谢霆锋,用实力证明了会做饭和颜值不冲突。

第十名:《ELLE》小S林志玲刘涛  票数:353  

封面品牌:Brunello Cucinelli、BV

三个女人一台戏,小S、刘涛、林志玲明显雷声大雨点小。

第十一名:《ELLEMEN》彭于晏  票数:282

不脱衣服!彭于晏的封面也可以这么诱人。

第十二名:《时尚》汤唯  票数:195  

封面品牌:Sportmax

为什么好好的衣服不好好穿、非要往脑袋上戴。

第十三名:《VOGUE》超模KK  票数:162 

封面品牌:miumiu

第十四名:《时装》春夏  票数:146

封面品牌:LV

春夏身上就是有一种风轻云淡的个性,她可爱坚强、她柔软但是内心充满了力量,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姑娘,给了我们很多期待。

第十五名:《GQ》马东何炅  票数:136

以上就是6月份的#我为封狂#网友最爱封面盘点,下个月的精彩等着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