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我为封狂#00后王源火力全开 梅开二度蝉联封面之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个月的#我为封狂#王源以3万张选票称霸,本月这位00后的小伙子继续火力全开,称霸时尚封面7月刊。(编辑:jeremy--young)

本月的#我为封狂#票选比以往来的要晚了一些,不过场面依旧火爆,鲜肉方面全面发力,杨洋、王源、韩庚以及本月两次亮相的陈伟霆旗开得胜,女星也是百花争艳:刘雯、刘诗诗、赵丽颖、景甜,丝毫没有受到天热打蔫的气氛影响。本月的时尚品牌赞助情况,Chanel成为了赢家,依靠着刘诗诗、刘雯、陈伟霆这三位形象大使,做足了面子工程,常客Dior也依靠着女装+男装线贡献了3张封面,好了!具体排名马上揭晓。

冠军: 王源《时尚健康》  票数:  9138

封面品牌:Paul Smith

本月冠军是王源,在上个月《芭莎男士》中演绎了一副古朴水墨画之后,本月登上了《时尚健康》周年封面,一身印花白衬衫透着红色的光影,朝气蓬勃的少年之气像是雨后的蒸汽般,让你想逃也逃不掉。另一张一副好学生的样子但心里藏着运动少年的矛盾质感油然而生,虽然是00后,但是内心戏十分充足。

亚军:刘诗诗+陈伟霆《时尚COSMO》  票数:4467

封面品牌:Chanel

本月的第二名诞生于一张联合封面,在《时尚COSMO》中刘诗诗一身红装,透着倾斜的光感,丰满着独立女性的形象,微微的湿发可能是早起急着开会忘记了吹头发,不过也可能是故意造型。另一边型男陈伟霆裹着一身毛衣,虽然现在看着有点热,不过陈伟霆忍着后背的白毛汗硬是自然出了陶醉的状态:享受!

季军:杨洋《ELLE》 票数:4259

封面品牌:YSL

第三名的封面来自于《ELLE》的杨洋,这张封面诞生于戛纳电影节期间,在蔚蓝海岸边,帅气的杨洋演绎了男版美人鱼,只不过这坚硬的石头和白嫩的肌肤接触,让人看着就疼。

第四名:陈伟霆《时装男士》 票数: 3013

封面品牌:Chanel

第四名的封面依旧是陈伟霆,《时装男士》封面侧面的这道红光,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看不下去的头发终于以潮湿的状态出现。

第五名:赵丽颖《时尚芭莎》  票数:2436

封面品牌:Dior

第五名赵丽颖看着就凉快多了,一身水蓝色的长裙浸泡在透彻的水面里,出水芙蓉的晶莹闪烁着周围的波光,浮想联翩的美人鱼尾让这张封面充满了后续。

第六名:韩庚《男人风尚》  票数:834

第六名《男人风尚》韩庚,久违露面的韩庚在一片嫩绿中身穿粉红色西装登上封面,冰淇淋的颜色看着人有点饿。

第七名:刘涛《时装》  票数:826

封面品牌:maxmara

这张封面叫,我的身体被背景板吃掉了,不过还好有红唇刷了一把存在感,一副牙疼的封面惯用姿势把纤弱的手臂展示,就是这手上没点植入也是不习惯,干净得有点突如其来。

第八名:刘雯《嘉人》  票数:384

封面品牌:Chanel

最近表姐刘雯风头正劲,7月份的《嘉人》封面一边是黑白自然清新,另一边格纹撞色搭配飘逸的长发,帅气十足。

第九名:景甜《时尚先生》  票数:294

景甜这张封面不看鞋子的话,那就是大哥的女人!当视线转移到下身的时候,这双奶奶同款鞋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有可能这张封面的主题叫:把大哥带大的奶奶,其实就是这么美吧。

第十名:Freja Beha Erichsen《VOGUE》  票数:63

封面品牌:Dior

第十一名:高圆圆 《时尚芭莎》  票数:60

封面品牌:miumiu

高圆圆还是那么美,而她的腰也真的是够水,这里的水是想说高圆圆腰间柔软似溪水,绿装外加红苹果,贵妇就算到了超市里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第十二名:《ELLEMEN 》冯绍峰   票数:30

封面品牌:Berluti  

第十三名:王千源《芭莎男士》 票数:25 

封面品牌:Dior Homme

排名垫底的这两位吃了年龄的亏,按理说都是有品质的型男,可现在流行鲜肉呀,恨自己生错时代!

以上就是7月份的#我为封狂#排名,好了!8月的明星封面已经开始了,期待下个月的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