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J.W.Anderson与优衣库合作系列曝光单品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合作系列之一,J.W. Anderson携手Uniqlo系列早前宣布了合作消息。而就在昨天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最新的单品照片。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合作系列之一,J.W. Anderson携手Uniqlo系列早前宣布了消息。而就在昨天品牌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最新的单品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J.W. Anderson标志性的不对称荷叶边以及条纹元素,而优衣库本身的舒适感也透过了单品的照片向我们传递。该系列定于秋季开售!Jonathan Anderson表示,能够让更多人以更为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的设计,他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这是在与Jil Sander、Lemaire推出非常成功的联名系列之后,Uniqlo优衣库在今年的又一个重要合作系列。而上周H&M今年也公布了合作系列的对象,就是来自英国时尚品牌ERDEM。

上装

外套

衬衫

裙装

大衣

围巾

包款

裤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