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一件短TOP就能变身Bella 它才是最强基本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让推荐一款这个夏天最显身材的“神器”,那么我们毫不犹豫就要把Crop-TOP搬出来啊!短款上衣如今已然成为街拍场上屡见不鲜的单品,不过究竟要怎么挑选、如何搭配才最适合自己呢?(转自:时尚COSMO)

短TOP的优势

为何要强力推荐大家短TOP?当然是因为它有着别的上衣都不可替代的优势啦!

提高腰线

首先要说短TOP的一大优势就是显高。大家都知道,提升腰线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是夏日不二的显高大法。而短TOP刚好能把纤细的蛮腰若隐若现的露在外面,当之无愧是最能提升腰线的上衣单品啦!

Gigi Hadid

杨幂

真的真的很显瘦

对于本身就腰很细的妹子来说,短TOP有多么能突出优点就不用再夸奖了吧?

不过也有姑娘会觉得自己自己的腰上有赘肉,不适合露在外面,所以对短TOP避而远之。其实腰部有赘肉根本不用担心会露肉,因为还能选择宽松一点的款式藏肉嘛!

Chloe Moretz

Ashley Graham

驾驭各种风格

为了减少自己穿衣的失误率,大家通常会挑选基本款。但实际上基本款会很容易让人失去个性,而百搭的短TOP就不一样了……千变万化的款式从小清新田园风到欧美大蜜范儿都能驾驭,满足通勤、约会各种需求噢!

Sarah Snyder

Kylie Jenner

根据身材选款式

虽然短TOP优点多多,但也并不是只要穿短TOP就是对的,选对和自己身材最match的那款才是王道。

Taylor Hill

大胸妹选T恤款

作为一只小胸星人,每次看到一些妹子在评论区“放言”不知道大胸咋穿的时候,内心都是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的(有辣么大胸了还要什么自行车)!正因为如此,每次琢磨穿搭的时候也会开始考虑大胸妹子多一点了……

其实短TOP也有非常适合大胸妹子的款,就是这种宽松的T恤样式。胸部没有紧绷感,不会刻意显出胸围,而且手臂、胸脯有遮挡,不用担心拜拜肉甩出来会显胖。

Gigi hadid

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

今年特别流行短到几近露出内衣的款式,内搭的运动内衣或者蕾丝内衣若隐若现极为性感。

Gigi Hadid

Amelia Gray Hamlin

不少明星也都加入了DIY阵营,就是把普通T恤“剪吧剪吧”,改良成Crop-TOP,竟然时髦感爆棚。其中尤以张俪的“手工作品”最为突出……

张俪身着Champion T恤

张俪身着Vans T恤

张俪身着Off-White T恤

如果舍不得把自己的T恤剪掉,那么在肚脐位置打个结也是极好的。

Taylor Hill

小胸妹选吊带

既然说了大胸怎么穿,当然不能不说小胸咯。就拿“A-cup代表”、宇宙博主CF来说吧,今年她也格外偏好短TOP,不过对自己身材特点相当熟悉的她更青睐露肉指数比较高的吊带款。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今年比较流行的背心款是这种肩带比较宽、布满印花,充满田园感、整体看上去非常“软妹”的款式。街拍上,成套演绎这种Crop-TOP的不在少数。

Bella Thorne

Kimberley Garner

背心款对于小胸妹子来说最大的优势是清凉且不会有尺度太大的感觉。再加上格纹以及荷叶边的点缀,看起来很清纯,非常适合身材比较娇小的亚洲人。

如果还是有些“囊中羞涩”,也可以把吊带当做外搭,在里面配上一件T恤或者衬衫,会多一点混搭的味道。

Irina Lakicevic

宽肩膀选工字背心款

非常大言不惭的说,就是健美型身材,从来没进过健身房却有着非常强壮的肱二头肌以及若隐若现的马甲线。在尝试过不少短TOP之后,发现紧身工字背心是能最大化放大优点且相当有个性的款式。

Marina Larroude

其实肌肉型身材的姑娘通常肩膀会比较宽,也就是倒三角身材,正三角形状的工字背心刚好能够达到视觉上的平衡。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除了宇博CF,宋茜也超爱穿工字背心款短TOP。从小学舞蹈的她身材一直都很棒,工字背心款Crop TOP搭配高腰裤,微微露出一点点的小腹,气场满满。

宋茜身着Off-White上衣

宋茜身着Off-White上衣

娇小身材选衬衫TOP

职场通勤少不了一件衬衫,但是还在穿毫无新意的白衬衫也太boring了吧?想要玩新意,那么短TOP衬衫值得考虑哦!

Adenorah

不过短TOP衬衫也不是人人都能穿,因为衬衫通常都是有点廓形的缘故,在加上款式比较短小,所以娇小妹子更容易hold住。

Pandora Sykes

如果没有通勤的烦恼,那么短TOP衬衫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超模们都抢着穿这种深V款的超短衬衫,满是度假风味道。

小平肩驾驭任何身型

上面这几种类型都没有说到你?那么小平肩短TOP真的就很有必要入手一件了。平肩设计是今年夏天的一大潮流趋势,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修饰上半身身材缺陷,特别是脖颈、肩膀位置。

Miranda Kerr

如果肉肉比较多可以选择有荷叶边装饰的款式,能遮挡很多小缺陷。

Miranda Kerr

如果特别纤细的身材建议选择有廓形感一点的短TOP,整体会更显得硬挺、抢眼一点。

再或者就是毛线款,比较性感,看上去很有欧美范儿,适合大骨架的力量型选手尝试。

短TOP怎么搭?

因为短TOP露腰的缘故,最好是选择高腰下装作为搭配,这样露肉面积比较小又能强调腰线显身材。

阔腿裤

这两年,短TOP的最佳CP非阔腿裤莫属了。短TOP通常是比较紧身的款式,宽松的阔腿裤能够很好的达到视觉上松紧平衡的效果。再加上阔腿裤不挑身材的属性,基本上大部分妹子都能完美驾驭短TOP+阔腿裤的装扮哦。

高腰牛仔

百搭的牛仔和短TOP也是“天生一对”,不过在挑选款式的时候还是高腰款式最惹眼。如果对自己身材比较自信可以选择尽量短的上衣;如果只是想要打造长腿效果,那么长度刚好在肚脐上面的短TOP+热裤就很吸睛了。

飘逸长裙

非常意外的,主打性感路线的短TOP竟然还能和走仙美路线的长裙“组CP”。街拍场上用短TOP搭配长裙的造型层出不穷,可以用简单的短T搭配长裙打造娘man平衡的感觉;再或者用粉嫩的小平肩短搭配长裙很适合约会演绎。

如果夏天只选一款夏季必备基本款的话,短TOP上衣真的比T恤、衬衫显身材得多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