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林更新就算怼遍天下 还是傻傻惹人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自称“林狗”的林更新自打爆料出这个火辣的名字之后,就再也和小清新无缘了。近日这位小哥哥在微博中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主题是: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精彩的不是林更新的照片,而是下面的评论......

来我们看看,近日林更新主题是: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

你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秀恩爱?表白?不不不,你往下看。

有一位贱嗖儿的网友截了这么一张图,并附上了评论: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你是不是镶了金牙 。没想到忙里偷闲的林更新亲切与网友互动:我恨,我记住你了!好一个无辜躺枪,不过这把枪也是戳到了心坎了,开心呢!

这已经不是林更新第一次怒怼网友了,也不是他第一次如此耿直,戏多的他经常这么和网友亲切友好洽谈,而网友呢也像例行公事一样,没事就来林更新的底盘翻牌子。

#男人帮#林更新就算怼遍天下 还是傻傻惹人爱

比如还有一次,7月19日,林更新微博晒出自拍照,并发文称:“语文老师需要你,可感觉到了吗?”

照片中的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脸显得十分的尖。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感觉像王思聪”,底下的评论也是表示认同。随后,林更新便删除微博,发文称:“再也不发自拍了”、“我恨你们”。

对于傲娇的林更新,网友们假装是林更新本人,评论道:“林更新说了,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要是批评我,我就删博。”、“快快,来哄哄老板”,于是就有了上面这一幕。

动不动就恨遍天下还如此傲娇,林更新耿直的性格不仅没有被人嫌弃,还得到了万千宠爱爱,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直男公主病吧,让这些追随者们养成了求虐和被虐的良好习惯。

你说这能赖谁,还不是因为林狗平时没事就贱招儿

7月17号,林更新更新了这么一条微博,是为自己的新戏做宣传。可这是什么节奏?励志偶像剧《楚乔传》出现这样的片段难道你自己不该检讨一下吗?而在评论里,林更新又出现了,躺枪的赵丽颖被贴出了一张对比照,你别说还挺像。林狗的目的达到了,别上当。

公开“调戏”赵又廷!!!

公开打趣了一把赵丽颖吗,这边又调戏赵又廷,还公开@高圆圆求解,真是捡了便宜还卖乖,随后高圆圆果断转发。当个第三者都能这么理直气壮,高圆圆和赵又廷也是哭笑不得。

而林更新与赵又廷的互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比如上图,就算没吃过辣条也不用笑到如此花枝烂颤吧,随后呢看不下去的赵又廷终于出现了,吐槽林狗无聊,不过显然林狗乐在其中。

就连品味也很耿直 :时尚我不懂穿得不爽我就怼

就这么一个没事喜欢招别人的林更新,也有个耿直的品味,来!看看这张图,前不久林更新难得在微博发了张新自拍,结果还因为把衣服穿反了被网友当场抓包。

大新哥娇羞的回复网友“我恨你”。话说,林更新为啥把衣服穿反了呢?原来是因为嫌弃那件衣服正面有大堆的蕾丝,太娘!这可能是直男最后的坚持。你说你要坚持就别穿了吧,还非要穿,真是给自己设置了一条艰难而矛盾的时尚道路!何必呢。

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自拍你们不能P

除了耿直的品味、耿直的性格之后,林更新还以自己穷开心的性格耿直地P着图,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于是有个网友附赠上了这么一张图,一个不小心又把林更新炸出来了。

这还只能夸美不能说丑,是吗!显然林更新是这样的。

只能夸他不能说他,只能哄着不能大吼,就这么一个怼遍天下的林更新,靠着傲娇的气质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可在最后,编辑本人也想被林狗怼一回!!!

你的时尚品味真的堪忧

怼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