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碎花+牛仔 没有这两样元素怎么过夏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提碎花+牛仔,似乎就是几年前的穿搭套路,印象中田园风乖乖女的装扮跟时髦好型不怎么沾边。可是明星潮人,ins博主却轮番秀出了自己的碎花+牛仔look,看来这个夏天,还真是少不了这套“标配”呢!(转自:ELLE)

那怎么选择才能不落俗套,把碎花和牛仔穿出自己风格呢?

/1选择基本款,复古清新又利落/

基础款碎花衬衫+高腰牛仔,配上一双红色丝绒高跟,呼应上衣的鹅黄,Emma的复古情调通过色彩就能体现出来

同样选择基础款的高腰牛仔裙,选择V领衬衫可以拉伸颈部线条,清新利索又自然。

踝靴是横跨多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一条大红色长丝巾更是点睛之笔,把整身的线条贯穿起来。

虽是基础款,但高领总比普通领型更时髦,这样简简单单的三件式,对气质风格的塑造都是好的。

/2 短打配高腰,重塑好比例/

身材好的小腰精们就可以选择短打+高腰,剪裁得体的小吊带印花上衣可以很好的突出身体线条,露出锁骨和马甲线。选择一副半透彩片墨镜也是今年的热门单品。

系带围裹式短上衣随意又很有女人味,配上黑色圆框墨镜,又酷酷的,很有嬉皮感。

超高腰阔腿裤驾驭起来有难度,但里面完全可以藏一双超高跟,行走的气场就出来了。

/3 不好好穿衣,塑造别样动感/

碎花裙+牛仔外套也是经典搭配,想要跟别人不一样,就牢记“能披着就不穿,穿也不正经穿”的新季原则。

破洞拼蕾丝牛仔外套足够吸睛,细节色彩都能跟系带挂脖印花裙呼应,很有情调的搭配,当然你要披着穿才有这效果呈现。

绣花牛仔外套人手一件,只搭单肩才时髦。反绒材质的荷叶边短靴很有新意,多样材质对比。

同样是牛仔碎花的搭配,徐璐小公主也披挂着牛仔外套上阵,萌妹子气场却足。

拖地印花裙颜色较深,于是就牛仔披肩露出一边肩膀,搭配也没有那么厚重,有了呼吸感。

半边塞衣角的小动作也要学会,明确腰线位置是拔高下半身常用技巧。

/4 DramaQueen 印花,就是要够艺术够大胆/

基本款入不了你的眼,我们就选择更大胆的艺术系印花,这些单品通常廓形夸张,量感丰富,很适合刷街吸睛。

双层荷叶边印花半裙,印花色彩丰富,强势吸睛,对下半身线条不满意的MM完全可以选择这款,宽松款式遮住所有小缺点。

超长袖露肩上衣色彩抓人,双层荷叶边量感更丰盈。这种上衣穿出去就是视觉焦点,丝巾和牛仔蓝短裤也做到了色彩呼应。

靠剪裁就能胜出的抹胸印花裙搭配最基本的牛仔外套,内外平衡才是正解。

/5睡衣风-玩转最夯单品/

睡衣外穿风继续刮到这一季,长款印花开衫就是最有代表性的单品,明星潮人都在穿。

具有东瀛特点的印花最受欢迎,快时尚品牌中也有不少类似款式十分适合入手。

碎花长裙里面穿上长裤,这种流行的混搭最显时髦功力,半透的罩衫十分适合。

印花阔腿长裤也是睡衣风的单品之一,搭配牛仔上装,慵懒随性。

/6 热门配饰加持,普通变时髦/

超模Lily出街永远脱不下墨镜,黑色小圆框是她的最爱,让普通的搭配有了高阶时髦感。

层叠的珍珠项链复古韵味足,将休闲风的牛仔+碎花衬托出别样风情,这样的融合十分新颖。

Balenciaga的腰包配合高跟袜靴,红色配饰强势吸睛,让原本清新的碎花牛仔look锐利时髦起来。

 肯豆的Chanel黑色腰包格外抢镜,她的碎花和牛仔都选择了复古的款式,整个造型都文艺而别致。

碎花+牛仔,不平淡不矫情,总有最适合你的时髦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