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即便不是宋茜真爱粉 也没人会拒绝做她的包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宋茜的街拍在国内小花中逐渐也形成了自己自成一派的风格,江湖人称“宋茜style”。不过作为凡人的我们并没有宋茜的大长腿小蛮腰,学起来还真是有点难度的……氮素!虽然宋茜的衣品不好学,但她的包品真的值得扒一扒哦!(转自:时尚COSMO)

在宋茜的众多包包中,最出彩的当属Chanel包袋了。经典款在宋茜这里显然不值一提,人家主要还是focus在限量款和古着款上咯!

先来看看她的用过的那些限量款吧!Chanel的限量款通常是造型独特的设计款包袋,一般由树脂材料打造,上面嵌有水钻装饰,整体奢华、有气场。宋茜通常也只有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才会翻出来点缀造型。

日常使用的限量款显然要百搭得多,这款长钱夹形状的WOC采用珍珠鱼皮打造,虽然是经典款包型,不过链条上加入珍珠的点缀确实要更吸睛、典雅。

如果仅仅是喜欢宋茜这枚包包的链子,完全可以考虑下面这两款WOC哦!没有采用稀有皮质,所以价格还是“和蔼”不少的呢。

这枚链条手机包是去年推出的,刚刚推出时就受到不少明星的大力追捧,没想到今年宋茜还在用。宋茜选择是黑色的软呢款,比较适合秋冬演绎,也非常百搭。现在这款包包依然只能去古着店“淘宝”了!

今年Chanel也推出了两款手机包,有经典款也有蜥蜴皮高大上款。这种手机包实用价值还是有点低,与其入手手机包倒不如WOC了。

说到古着包,宋茜真算得上是Chanel古着包袋的真爱粉了!光是今年用过的Chanel古着包就已经数不过来了,其中尤以腰包最惹眼。

这款Chanel黑金配色的腰包早就停产了,包包采用Chanel CF的经典包型,连链条都copy得非常到位,mini size虽然什么都装不下,但胜在足够可爱。这款腰包自带一条腰带,腰带是简单利落的黑色款式,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今年春夏季,宋茜最爱的腰包就是这一只。

千万不要担心宋茜这枚包包放不下东西,因为这套look她还搭配了一只Chanel Vintage双肩包。同样是Chanel CF经典包型,牛仔配色和双肩设计赋予了这枚包包更多年轻的味道,一点也不像一枚Vintage。

另一只腰包是亮眼的红色系,绝对是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这枚腰包把Chanel经典的链条设计融入到了腰带中,包包也稍微大一点点,目测能硬塞下一只手机。

不过很显然,机场街拍怎么能只有一只小腰包呢?宋茜同样给这枚红色腰包搭配了一只大号的牛仔包,也是Chanel古着品,现在这种圆筒形状在Chanel的新款包中已经非常少见了。

今年宋茜的街拍造型中,另一只出镜率比较高的Vintage就是这枚麂皮链条包了。其实这款包包还真是古着品中的“常青树”,Chanel今年也推出了翻新款,古着店淘不到可以考虑入手新款哦!

要说宋茜用过的古着包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非这枚Shopping Bag莫属了!乍一看还以为宋茜拎着Chanel的购物袋就出街了,实际上这枚包包是2009春夏系列的旧款,不过时隔8年,现在看来依然chic。

古着品的难买程度甚至高过限量款,而且一不小心还容易买到假货,所以只能推荐一些新款给各位小香粉咯!

宋茜最近就挎着Chanel这枚新款腰包出街了,容量远比前面看到的腰包要大得多,而且斜跨也不会显得突兀。再加上19000的价格,确实还是很让人心动的,估计欧洲入手更便宜哦!

这枚水桶形状的双肩包是Chanel去年的款式了,宋茜用它打造了一套率性十足的Tom Boy Style,完全木有Chanel的名媛气,撩遍天下无敌手哦!

虽然今年Chanel流浪包刷屏了,但是显然在新款包袋中,宋茜最中意的是春夏系列中这款超能装的大号手提袋。包袋上的机器人突出春夏季科技感的主题,不过软呢面料又让这只包包多了不少Chanel特有的高级感。宋茜从3月份用到了7月份,可以说是赚足了本哦!

经典款也得玩点小心思

虽然宋茜对Chanel很是痴迷,但人家也不是非Chanel不可的!在她的街拍造型中,其它品牌的经典款并不少见,不过和烂大街的爆款不同,即便是经典款,宋茜也得选最特别的那只才行。

比如,Loewe今年卖得很走俏的Barcelona包袋,宋茜才不爱纯色款呢!她选择了一款上面印有红色桃心的限定款,这是只在中国发售的七夕系列。

不止是Barcelona包袋有这个配色,另一只经典款Puzzle包袋也有这个配色,而宋茜选择的同系列款肩带也是自己搭配的。

宋茜演绎过的另一只Loewe包袋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是Loewe比较老的包型了。不过宋茜选择的是粉嫩的丝绒款式,而且去掉了肩带,改成手拿款,顿时就给了这枚包包一股新生机!

Givenchy的Pandora Box也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了,宋茜才不想和别人撞包呢!今年刚刚发布的GIVENCHY“PARIS”迷你款她就火速入手了,这枚包包和以往的Pandora Box最大的不同就是肩带上的个性设计。

“新Gucci”如今俨然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品牌,不过在街拍女王宋茜的街拍造型中,Gucci包袋的出镜率并不高,这还是挺让人意外的。近期唯一演绎过的一款Gucci手袋还并非爆款,而是一枚大号的男款包袋,被宋茜当做时髦的行李包。

这枚男款经典包怎么能少了Gucci主打的涂鸦元素呢,除了宋茜演绎的这只普通款,还有更加彰显风格的印花款,价格高了一倍!

搭配这枚Gucci旅行袋演绎的是一枚Saint Laurent mini包。这枚Saint Laurent经典的"Y" MATELASSÉ包袋是今年的新款,比原来的斜纹线条要粗一点,漆皮材质有种摇滚范儿。

除了宋茜演绎过的这款斜肩款式,同系列的这枚双肩包目测将是经久不衰的搭配神器。

Saint Laurent另一枚充满学院风的新款也被宋茜收入囊中了。这款包包采用邮差包的包型设计,硬挺的边角中性风满满,现在入手撞包率超低!

Vetements的衣服很火没错,但宋茜在这个夏天可没怎么宠幸Vetements的服装,反而是这枚合作款包包成了她的挚爱之一。这枚包包采用链条设计,整体是长条形状,略有几分九十年代朋克风的复古味道。

除了宋茜入手的黑色,还有白色、蓝色两种颜色选择。

Prada这两年在包袋领域也打响了“翻身仗”,今年秋冬季节主打的Etiquette包袋也已经风靡时尚圈了。Etiquette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标签,而这枚包包最特别的地方也在于标签。Prada把藏在里面的标签放到了包包的正中心,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包袋体验,颇有几分包包玩解构的味道。

几个月前,宋茜还演绎过另一款白色包包,来自Alexander McQueen的小盒子。这只包包在最初上市时刷爆了不少明星街拍,不过出乎意料的并没有成为今年春夏季的黑马。其实觉得这枚包包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搭配上来看,都还是会很特别滴!

宋茜近期的包包就为大家扒到这里了!短短五个月不到的时间,她就已经入手将近30只包包了……想不沦为宋茜的包粉都难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