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TFBOYS四周年 从男孩到男人完成时尚蜕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男人帮#我们要说的是三个小伙子,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这三个一不留神已经是大帅哥的小伙子在8月迎来了组合TFBOYS四周年,在这场标志着型男初长成的演出中,从前记忆中左右右手慢动作的清纯男生,现而今在清纯之上增加了型男气质。

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三位可爱男生的成长之路,看看4年中这3个男生经历了哪些难忘的事情。

#男人帮#TFBOYS四周年 从男孩到男人的完成时尚蜕变

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的TFBOYS,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13年10月18日发行出道EP,从此这三个男孩子就红到发紫,下面我们一一回顾他们的少年时。

王俊凯

王俊凯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了下来。2012年2月翻唱《囚鸟》成为颇具实力的小网红。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

小时候的王俊凯

王俊凯参加2012中国达人秀重庆海选时,当时只有十二岁。上台后的他相当紧张腼腆,就是个很普通的小男孩,说到自己要唱的歌时,紧张到说不出来,好在嘉宾们的鼓励,让他继续了下去。从图中看,王俊凯从小颜值就相当高。

小时候的王俊凯脸型还不想像现在这么棱角分明,这就说传说中的婴儿肥吧,不过小时候圆圆的王俊凯还是十分招人喜欢,从小热爱唱歌的他瞧瞧这舞台范儿?颇有巨星风范,难怪现在影视歌全面发展呢。

事业有成 学业优秀

在去年王俊凯成90后影响力人物,拥有这样的成就除了王俊凯优秀的工作记录之外,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他也是严格要求自己。

2015年5月4日王俊凯作为代表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

2015年7月23日王俊凯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

丰富的课余生活

除了正常的学业和社会活动之外,王俊凯同学还参演了张艺谋电影《长城》,在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王俊凯担任Dolce&Gabbana品牌史上第一个为走秀开场并领衔闭幕的明星,也是其本人的T台首秀,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即将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未来不可估量。

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

小时候的王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乖巧、可爱

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2017年1月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并英文发言,不仅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

2017年1月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并英文发言2017年1月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并英文发言 

王源多次以单独的形式登上封面

时尚方面王源表现也不错,在本年度新浪时尚的#我为封狂#网友最爱的封面票选中,王源也因为以上两张封面蝉联了封面之王的称号,除了大片之外,街拍的表现王源也不错。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  。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期间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等 。2013年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易烊千玺:从小就有明星范儿

小时候的易烊千玺已经很潮了,瞧瞧这发型、这舞台范儿,霸气!

时尚封面表现出众

今年易烊千玺登上世界顶级独立刊物KINFOLK中文 夏季刊封面,同时他也出现在了时尚杂志《T》的封面中。

如今三位小伙子也是少年初长成,期待他们下一个4年,到时候现场一起拉着爱人高唱“左右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