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网红超模Bella Hadid领跑全球九月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时尚圈迁徙的季节了,在这个温暖甚至有点热的九月,时尚杂志们开始了新一轮交替,因此九月刊就是这么得名。作为全年最重要的一张封面,封面人物的选择可谓是至关重要,去年随处可见的网红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今年封面收获寥寥无几,究竟是谁好大的胆子抢了风头。

Bella Hadid碾压姐姐成九月刊封面之王

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在就连自家亲姐妹也要防一下,作为Gigi Hadid的妹妹Bella Hadid去年的表现已经压不住火,今年九月刊更是全面爆发。

在今年的九月刊中,她先后登上了:VOGUE中国版;澳大利亚版;阿拉伯版;西班牙版,中国版BAZAAR、super ELLE创刊号、俄罗斯版ELLE封面,截至目前这姑娘已经成为了今年九月刊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超模。

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

相比之外,姐姐Gigi只拿下了VOGUE韩国版封面,而闺蜜Kendall Jenner截至目前只拥有一张韩国版W杂志封面。

Bella误打误撞进入时尚圈

而说起Bella进入模特圈,那还是不远的3年前。当时姐姐Gigi已经声名鹊起,风头正劲,媒体习惯称她为“Gigi 小妹”。随后Bella在2014年签约了的IMG模特经纪公司,2014年9月在Desigual 2015 春夏发布会上第一次走秀,虽然出道很晚但蹿红的速度赛光。

2017年杂志封面合集

成为广告宠儿

在最新的2017秋冬季广告中Bella Hadid表现不俗,一口气拿下了Alexandre Vauthier、Bulgari、Giuseppe Zanotti、Max-Mara、Versus Versace广告代言。

并且成为了瑞士腕表品牌Tag Heuer全新形象大使,以及成为Dior 彩妆的新任大使。

成为秀霸

除了最新的广告代言,走秀成绩也是衡量模特的标准。2017春夏季的时装秀Bella Hadid拿下4个秀的开场和1个压轴,和姐姐还在Marc Jacobs、Max Mara、Anna Sui,Versace和Fendi这五个品牌上同台走秀,同时她也出现在了维秘2016年度大秀中,成为了年度秀霸。

人生顺风顺水 因为显赫家世成走红的敲门砖 

如此顺利的人生当然和她良好的教育和自身努力分不开。Bella姐俩出生在加利福尼亚,父亲是巴勒斯坦地产发展商,母亲是前荷兰模特。

但是童话似的家庭没逃得过离婚的命运!之后母亲改嫁,继父是音乐出版集团总裁,如此有钱有势有名的家世,自然给姐妹俩的走红奠定了基础。除了良好的家庭背景之外,如今的一切与Bella的努力分不开。

其实一开始Bella是个马术运动员,后来因为受伤放弃,于是紧随姐姐的脚步成为了网红模特。如今Bella在ins上拥有1400万粉丝,根据去年维秘期间的一份榜单显示,Bella Hadid身价为300万美元,如此强悍的社交媒体影响力锻造了新一代网红超模。

惊艳2017戛纳红毯

良好的影响力让她成为红毯常客,在2016年惊艳了戛纳红毯之后,在今年Bella卷土重来,继续选择了高开衩长裙亮相,这是开衩越高事业越旺呢。看到这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开始要回家扯裙子了,不过呢!花无百日红,还是得抓紧时间学个一技之长吧,祝大家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