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也开始用胸贴 深不可测的时尚黑科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科技和时尚碰撞在了一起,一切为美服务的宗旨就有了变魔术般的法力,比如最近男人居然开始流行起来用胸贴啦。

男人也开始用胸贴 深不可测的时尚黑科技

这个东西如图所示,在明显为秋衣的单品中设计师物理植入了胸肌贴、腹肌贴这些男人应该具备但有很难拥有的东西。外面搭配一件衬衫,好家伙!一下子性感的身材让人垂涎。

不知道这样实用的衍生品是不是从COSPLAY衍变来的,当初为了和漫画人物零误差,不少粉丝想出奇招,弄出了千变万化的胸肌、腹肌甚至肱二头肌贴。

如今这类单品更好的服务于男性,毕竟好身材需要练,一秒变肌肉来得快,不过你要知道这玩意去得也快,所以当有人袭胸的时候,赶紧握住小拳拳,让他不要捶你哦。

男人应该帖胸贴  你知道吗

不过呢之前咱们说的胸贴都是为了塑形,但在这也要科普一下,男人贴胸贴也是为了健康,比如说在马拉松比赛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如图的一幕,很多男士选手胸前有两道血引子。细查一下才知道,这些男选手是长时间与衣服的摩擦,令乳头“挂彩”了!乳头很娇嫩,擦破后若处理不当可引起乳头坏死,严重者会造成乳头脱落。为免遗憾终身,不少男选手跑马拉松时用乳贴等保护乳头。

黑科技挽救男人的“地中海”

黑科技除了让男人用上了乳贴之外,为了挽救地中海这个男人永远的话题,黑科技也显示了非凡的时尚力量。英国Quiff&Co公司开发了一款神奇的假发片,只要戴上它,就可拥有毫无违和感的帅气发型,而且还可以去理发店让造型师根据个人风格修剪出不同的花样造型。如图所示

我们的邻居日本推出一种遮秃神器,该公司社长现身说法, 社长原本是典型的“地中海”,喷喷喷,“地中海”秒变“热带丛林”,近看也毫无破绽。且用吸尘器吸一吸,又给吸秃噜了。当然,用吸尘器是为了演示效果,在家可以用洗发水吸掉。

拥有了以上两种科技,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脱发了

以上这些黑科技产品让男人塑形不是梦,当然了看到下面这件单品更是会让男人们像小女生一样尖叫。

答案就是这件潜水服

这个单品出自于纽约鬼才设计师Thom Browne 所设计2017春夏款潜水衣,让您在潜水同时又可保有帅气!!不知道为啥就是看起来怪怪的,这上面的3D效果是正装啦,不知道的以为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呢,其实人家这是潮流。 这样的黑科技3D设计之前出现在时尚圈也是很久了,不过把他当成泳装的设计灵感还真是头一次。

时尚圈真正的黑科技先锋:Hussein Chalayan

说完了以上这些时尚黑科技产品,下面我们真的要看看时尚圈与科技界完美融合的产品了,介绍的这位设计师叫做

Hussein Chalayan

HusseinChalayan 2000 FW.整个秀场被置于一个四面刷白的开放式房间里,面无表情的模特们缓慢地在房间里行走着,背景音乐则来自保加利亚的一个民谣演唱组合BulgarkaJuniorQuartet,精彩的是最后模特把沙发布和茶几穿上了身。

2007年春夏系列,维多利亚风格的高领长裙仿佛获得了生命一般,自发地展开成「外套 + 直筒短裙」的设计。另外还有从长裙收缩成短裙、紧身裙变蓬蓬裙的设计让现场欢呼不断。

2013秋冬系列一秒变裙子

2016 春夏系列,穿着白色衬衫裙的模特现场淋浴,面料消融后衬衫裙变成了精美的鸡尾酒裙。

欣赏完以上的科技时尚,是不是感受到了前卫的力量,当然了好身材还是要靠锻炼,一时之快也只能解燃眉之急,而想真正成为魅力男人还是靠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