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昌珉始源颜值上线 有种复出叫韩式退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为什么别人军训后,就能变成了行走的荷尔蒙,而这些路人就只能变成“挖煤”的小男孩。最近,韩国男艺人崔始源和沈昌珉正式退伍了,快来看看花美男一秒变成纯爷们。

经过了服兵役的锻炼,这两位颜值担当的小伙子更加散发了男人的魅力。

入伍之前照片

先看看这两位入伍之前的照片,他们是这样的。

再看看退伍时候的照片是这样的,在完全没有任何粉底液和遮瑕膏的陪伴下,他们的颜值强势上线,真是让期盼已久的粉丝按耐不住了。

瞅瞅前后的对比,为啥同样是军训,差距就这么大呢。

韩国男人都要军训

为啥韩国男星齐刷刷的都爱去军营走一遭呢,其实这是规定。Armani这位资深的“同志”一语惊醒梦中人,他说:男人就该有个男人的样子。

于是乎韩国规定凡是20到30岁的男性公民经兵役厅体检合格均服从国家兵役制度,任何人不得违抗。话虽这么说得如此凛冽,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踏实”地服从,对于身体检查未合格者、体育或学业成绩有特殊表现者、一些取得国外永久居留权且未在国内停留超过一年者,还是体现了人情味可免除兵役。

近期退伍的韩国男星预览

不过不少明星还是乐此不疲,印象中韩国男人在整容的风潮中也被冠以细皮嫩肉的名号,于是军营就成了男性荷尔蒙的大熔炉,在这里不相信颜值只相信力量的真理,在遍地的荷尔蒙身上流淌着。

近半年我们看到了金在中、郑允浩、李晟敏这些鲜肉在回炉之后变成了纯爷们。退伍之后抹掉了眼线、卸去了粉底的他们露出了天然的真本色,除了无暇的肌肤外,还有骨子里漫溢的男人味。

金在中退伍照片

去年12月30日,韩国偶像组合JYJ成员金在中结束兵役退伍!他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在新兵基础军事训练后加入陆军55师军乐队服役,金在中也是JYJ第一个服完兵役的成员。

最近正在热映的《Manhole:奉必梦游仙境》就是由这位帅哥饰演,看看前后颜值的变化?就算拿显微镜也看不出差别呢。

入伍前的金在中

李晟敏退伍照片

同样是去年12月30日这一天,Super Junior成员李晟敏结束兵役退伍!

退伍前的照片对比 感觉军队伙食不错

郑允浩退伍照片

今年4月20日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正式退伍,结束为期21个月的兵役,众多粉丝到场迎接。郑允浩2004年作为东方神起的成员正式出道,2015年7月入伍服役。

郑允浩退伍前后的对比照

对比前后的照片我们觉得,没有打粉底显示出原本的肤色质感,也依旧帅气呢!

好了!真男人就是要经历下军队的历练,不过别担心!不能入伍咱们就增强体育锻炼吧,也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