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又圆”夫妇隔空秀恩爱 高圆圆靠啥俘获时尚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那边赵又廷在纽约时装周给高圆圆看秀选衣服,这边高圆圆就亲自上阵登陆了伦敦时装周Emporio Armani秀场。“又圆”夫妇在时装周期间隔空秀恩爱,也真是看得人羡慕的同时也忍不住嫉妒他们的时尚品味了。

“又圆”夫妇隔空秀恩爱 高圆圆靠啥俘获时尚圈

那边赵又廷在纽约时装周给高圆圆看秀选衣服,这边高圆圆就亲自上阵登陆了伦敦时装周Emporio Armani秀场。“又圆”夫妇在时装周期间隔空秀恩爱,也真是看得人羡慕的同时也忍不住嫉妒他们的时尚品味了。我们知道高圆圆可是时装周的常客了,那么究竟这位女人靠啥赢得时尚圈的宠爱,今天咱们分析分析。

冻龄女神高圆圆 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实力

顺手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了高圆圆这三个字,1979年的出生的年份真是吓一跳,印象中这个美到天上去的姑娘也就30出头,掐指一算今年已经快40岁了。也只能感叹岁月的不公平了,为啥有的人随着表走,而有的人却冻龄了。上图是高圆圆在微博上分享的14年前后的对比照,而在我们看到的差别就是一天前和一天后。

回顾一下高圆圆从出道至今未曾变化的颜值

那个把清嘴说成亲嘴的姑娘还是印象深刻,这样的少女走在街上能不回眸吗?真是看一眼浑身发抖,主要是人家不仅好看还好看的很长久。高圆圆1996年被广告公司发掘,1997年因清纯脱俗的高中女生形象被导演张扬选中主演爱情电影《爱情麻辣烫》,饰演女学生荷玲,这是她的大银幕处女作,从此开始了演艺生涯。

2003年的《倚天屠龙记》、2005年的《青红》,一路上这位本来可以靠脸吃饭的女演员,非要靠实力。

2010年,高圆圆凭借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提名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012年2月,高圆圆主演电影《搜索》,并且因戏结缘最终和男主角赵又廷结为夫妇,成为一段佳话。

良好的时尚品味不能少

事业的进程并没有影响高圆圆颜值上的变化,反而积累了高圆圆良好的时尚品味。

在刚刚结束的Emporio Armani 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上,逆龄的高圆圆选择了一身色彩上极具视觉冲击的裤装造型助阵,玩味色彩的同时大秀逆龄颜值。

优雅的身段驾驭起这些礼服也是没话说了,修身的款式以及清爽的面容,女神就是这么超凡脱俗。

早前的时装周造型也是清爽,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随便这么一身运动装,还是能展示出校花与笑话的区别。

最后看看这组街拍吧,感觉毫不费力但是就是这么出类拔萃,有时候光芒不是想掩盖就能掩盖得住的。

回顾完了冻龄女神高圆圆之后,我们继续跟着编辑的步伐看看昨晚伦敦时装周的秀场看点吧。

Emporio Armani

本季设计师秉承Emporio Armani的设计原则:反映当代现实,源于基本款的服饰,通过宽松版型与静默色调体现Armani式严谨设计的精髓。主要单品囊括风衣、防尘外套、T恤、连衣裙、西装、夹克、工装裤与短裤,适合叠穿与混搭,构成展现独特个性的丰富元素。高跟鞋亦或运动鞋,无不体现女性美的魅力。 

Versus  Versace

作为Versace的副线,Versus  Versace相比之下少了性感,却显得更加年轻,充满活力。在最新一季的设计中,大量运用格纹,街头风的网眼元素,运动范儿十足的连衣裙,融入了夸张明亮的撞色,使整场秀更加酷帅又年轻。

Mary Katrantzou

Mary Katrantzou 2018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童年时光”,大量明亮的配色,甜美的蓬蓬裙,浪漫的印花都使整场秀充满梦幻感,而特殊材质的防水面料的结合,使整场秀少女又富有创意。

以上就是今天的时装周精彩报道,在这预告下即将到来的米兰时装周还会有一大批中国明星亮相,精彩继续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