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初秋必备的西装+短内搭让你娘men平衡不费劲儿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语:如果你嫌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太men,而蕾丝公主裙什么的又不是你的style,那么“西装+短内搭”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然而西装和短内搭怎么穿可大有讲究。

如果你:性感、火辣还有胆

如果你身材火辣还够敢,你的西装伴侣首选应该是它——“真·短·内搭”。不管是什么颜色、什么材质的西装,它都搭得了、hold的住。对于“真·短·内搭”和西装搭配,有两条温馨提示~

tip1:即使有Cara Delevingne的身高和Bella Thorne的美貌,也别忘了穿高跟鞋。西装Look只用内衣式内搭拉长比例还远远不够,高跟鞋也带上才算全套装备。

Cara Delevingne戴Dior So Real蓝色透明太阳镜,身穿宝蓝色天鹅绒西服套装,内搭内衣,脚踩拼接高跟袜靴。

布鲁克斯·纳德(Brooks Nader)身穿黑色搭扣西装外套,内搭黑色蕾丝内衣,下身穿黑色高腰阔腿裤,脚踩黑色高跟皮靴。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身穿黑色小西服,内搭黑色铆钉露脐套裙,脚踩黑色尖头鞋。

香堤儿·杰佛瑞斯(Chantel Jeffries)身穿黑色西装外套,内搭蕾丝内衣,下身穿黑色漆皮九分裤,脚踩一字带高跟凉鞋。

tip2:到底穿蕾丝、刺绣还是镂空的内搭您随意,但内衣式内搭必须保证是黑色哒~尤其是穿白色西套装的时候!不仅可以提现层次感,还能让你的西装Look更高级。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穿黑色亮面西服,内搭黑色皮质抹胸,下穿黑色暗纹刺绣亮钻西裤,脚踩黑色高跟凉鞋。

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身穿白色条纹西装套装,内搭黑色蕾丝bra,脚踩金属圆环乐福鞋,气场爆棚。

张俪着白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抹胸,下穿白色阔腿西裤,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时尚潮人精彩演绎睡衣风西装搭配镂空内衣。

单品推荐

LA PERLA  蕾丝缝饰文胸

FLEUR DU MAL  Chat蕾丝坦克文胸 

TOM FORD  尖领小礼服

LOVELESS  燕尾服西装夹克

如果你:休闲、俏皮爱炫腹

如果你觉得“真·内搭”尺度有那么一丢丢(wan quan)接受不了,但还想展示令你骄傲的的健身成果时,可以选择休闲俏皮的露脐内搭。

露脐内搭的chic路更宽些,不仅可以搭配西服套装,牛仔裤、休闲裤和它搭配都有模有样。

宋茜身穿Chanel黑色天鹅绒西装,内搭Off-White露脐针织衫,下穿Off-White牛仔阔腿裤。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灰色西装外套,内穿露腰上衣,下穿格子西装短裤,脚穿白色小白鞋。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身穿白色西装,内搭裸色露脐Top,肩背Samantha Thavasa蓝白拼色链条包,脚踩Salvatore Ferragamo凉鞋。

Daphne Velghe身穿西装外套,内搭条纹露脐吊带,下穿黑色休闲九分裤,脚踩黑色鱼嘴踝靴。

吉吉·哈迪德身穿Tommy Hilfiger深蓝色条纹西服套装,内搭白色短款背心,脚踩白色休闲鞋。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身穿橄榄绿条纹西装,内搭灰色吊带胸衣。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身穿黑白条纹西装外套,内搭蕾丝露脐装,下身穿条纹紧身西裤,脚踩麂皮踝靴。

LOVELESS  格纹西装夹克 

CHRISTOPHER KANE  西服西装夹克

ALEXANDER WANG  铆钉滚边短款T恤

RE/DONE  短款T恤

如果你:羞涩、内敛还chic

如果你要乖乖听妈妈的话不穿炫腹露脐装,或者小肚腩是你的好闺蜜,但你又不想放弃西装和短内搭这对CP,可以选择长西装+T恤+高腰裤的组合,自己创造短内搭既视感。

话说~世上本没有短内搭,高腰裤穿多了,也便有了短内搭。一般人嘉姐不告诉他~

郑秀妍身穿灰色格纹西装外套,下身穿拼色带边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皮靴,手拿Chloe Nile圆环包。

宋茜穿黑色缎面西装外套,内搭白色纯色T恤,下穿高腰卷边牛仔裤,手拿Supreme x Louis Vuitton红色手提旅行袋。

马思纯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7早秋系列灰色双排口西装外套,下身穿Diesel水洗毛边牛仔短裤,肩背Loewe爱心印花三角包。

王鸥身穿深蓝色竖条纹大衣,内搭宝蓝色缎面蕾丝吊带衫,下穿深蓝色条纹九分裤,脚踩黑色拖鞋。

迪丽热巴着CELEBEE灰色格纹西装,内搭印花T恤,肩背Gucci Dionysus链条包,下穿破洞牛仔裤,脚踩Burberry高跟踝靴。

江疏影身穿Claudie Pierlot 2017春夏系列红色西服套装,内搭Peacebird白色印花T恤,脚踩Converse黑色系带帆布鞋。

单品推荐

HAIDER ACKERMANN  超大款正装西装夹克

MAISON MARGIELA  西装夹克

MANOKHI  No Bra Club印花T恤 

MOTHER  Looker高腰牛仔裤 

西装+短内搭这对金秋最佳CP嘉姐已经贴心的分好类了,接下来就看你的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