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李宇春变身中国娃娃 GUCCI大秀开启神秘探险之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作为米兰时装周首日的重点大秀,GUCCI 2018春夏系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打开邀请函,锡盒中是蜡烛、火柴,又被来自古老灵魂的纸盒裹起。设计师米开理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故事?一场古老与神秘的对话就此开始。

李宇春变身中国娃娃 GUCCI大秀开启神秘探险之旅

李宇春变身中国娃娃 

开秀前中国偶像李宇春登场,今日春春化身“中国娃娃”真是俏皮可爱!

今天春春身着Gucci2018早春系列黑色Blind For Love羊毛廓形外套、白色印花T恤、红色老虎刺绣半裙,搭配红蓝毛毡造型帽,黑色及棕色虎头Chocker,萌趣中不失浪漫。 

秀场外的背板前,中国娃娃以个性而独特的穿着绽放了东方魅力。 

单品解析

李宇春到达米兰造型 开挂本季米兰时装周

其实春春在到达米兰时就已经开启了开挂模式,意大利时间18日清晨,李宇春身着Gucci 深灰色运动套装,Ace Patch小白鞋,搭配Gucci Print系列红色抽绳包,同色Gucci发带,G-Timeless系列腕表和复古太阳眼镜现身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轻松演绎简约运动风。不羁的“发带杀”,帅气又率性。

GUCCI大秀开启神秘探险之旅

说完了这位可爱的秀场明星之外,咱们走进秀场看看。木乃伊、雕塑和古老的建筑,充满了神秘感的时尚气息在粉色光影中勾勒了现代的时尚元素。 

秀场解析

本季2018春夏系列体现了抗衡的时尚之美,让各种元素集中丰满呈现。每件服装都颤动着智识的张力,表达了一场对墨守成规的反叛。

通过本季的成衣我们的确看到了这种对撞以及拒绝雷同的设计理念。女装中开场的复古三件套女装以及金色亮片套装,廓形上让我们想到了上世纪为了解放女性身体而尝试的松身以及露腿的造型,但是透过亮片,让前卫主义和古典主义融合着对于女性时装的探索,实现了本季执着地专注于诠释缓慢之美的时尚格调。

常见的东方元素,以一种充满了神奇的方式凸显了设计师的巧妙手法,让人沉浸于古老故事的深挖。

各种意想不到的混搭在秀场中随处可见,错综复杂的认同纷纷兴起,抗衡着范畴、分类,以及毁灭性的界限,让时尚充满了自我的个性。绚丽的颜色搭配了华美的丝绸面料,利用刺绣以及印花这些对撞的元素,在不平衡中寻找平衡。

2017 秋冬系列广告片,主题跳转到50-60年代科幻片风格的未来世界。名为《Gucci and Beyond》的广告片,灵感来自于早年的《星际迷航》系列。

在本季的成衣中女模特头上的飞碟造型的帽子,像是对于这个主题的呼应。摆脱于持续性与标准化带来的单调,学着诗意地活出自己的精彩,就是本季GUCCI教会我们的。

男装

男装元素中复古的叛逆依旧沉浸在文艺的色彩中,大胆的对撞以及实用的层叠效果,让型男丰满了锐利的锋芒。

包包和配饰

在Gucci 2018春夏系列中,除了逐渐回归T台的大包袋,腰包依旧是这季的主打款式。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时尚圈流行起一股短肩带的风潮,包包挂在胸前才算时髦。而这一季中,Gucci另辟蹊径,加长了肩带,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明年的新潮流呢?

在配饰方面,这一季的Gucci推出了复古的长方形墨镜,加上bling bling夸张的装饰,十分抢镜。

串珠与民族风的项链还有夸张的飞碟帽子都是这一季的亮点。

Gucci秀场外的潮人街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