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可儿牛仔外套美得太犯规!原来copy女神穿衣如此简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作为现在商业价值比较高的超模,非常懂得经营自己。虽然不经常曝光在镜头前,但每一次亮相还都是让人有值得借鉴的地方。比如最近几次街拍造型,可儿都选择了碎花+牛仔外套的装扮,既衬托她的甜美气质,又有点小个性在其中。(转自:时尚COSMO)

Miranda Kerr身着Mother牛仔外套、Tanya Taylor印花裙

Miranda Kerr手拿ACNE牛仔外套

Miranda Kerr身着Acne牛仔衣、Rebecca Taylor印花连衣裙

明星示范

你以为今天要跟大家聊碎花裙+牛仔外套的搭配么?非也,今天COCO只想聊一聊入秋必不可少的牛仔外套。最近牛仔外套可真是火得“天花乱坠”,不止可儿喜欢,时装周街拍场上的出镜率也是超高的!

Kaia Gerber

Selena Gomez

Sanne Vloet

牛仔外套爆款

经过明星们轮番上阵的演绎,现在的最新牛仔外套爆款也已经新鲜出炉了!荣获第一名的就是Chanel 2017秋冬系列,有四位女星撞衫哦!搭配方法不尽相同,四位还都是COCO心中的女神,实在难分胜负!

刘雯演绎Chanel 17秋冬系列Gabrielle Coco牛仔外套

马思纯演绎Chanel 17秋冬系列Gabrielle Coco牛仔外套

袁泉演绎Chanel 17秋冬系列Gabrielle Coco牛仔外套

朴信惠演绎Chanel 17秋冬系列Gabrielle Coco牛仔外套

第二名就是前一阵子超火爆的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款牛仔外套,有三位在街拍场上撞衫咯!不过这件衣服还是挺挑人的,反正COCO觉得男生演绎得比女生好得多。

Rihanna身着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款牛仔外套

李易峰身着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款牛仔外套

张碧晨身着Louis Vuitton X Supreme合作款牛仔外套

Balenciaga换了设计师之后走的是潮牌路线,虽然褒贬不一,但Balenciaga的单品在街拍场上确实出镜率更高了!比如品牌各式各样的牛仔外套,虽然大家选择的款式都不一样,但都认准了Balenciaga的logo。

Kendall Jenner身着Balenciaga牛仔外

Angelababy身着Balenciaga牛仔外套

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牛仔外套

根据身材选款式

肉感妹子选廓形款

看完今年秋天街拍场上的爆款,发现没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通通都是oversized的廓型款。所以,如果你要赶时髦的话,赶紧囤上一件大号牛仔外套是必须的!

何穗身着GROUND ZERO牛仔外套

Hailey Baldwin身穿Natasha Zinko 2017秋冬系列牛仔外套

宣美身着System男款牛仔外套

不过盲从潮流总是容易吃亏的,其实这种廓形款式相当挑人,上半身比较大只的选手,穿上廓形牛仔会变得更魁梧。

最近在长膘路上一路狂奔的日日,穿上紧身牛仔还是要略微修身一些的……

身材不尽人意的超杀女穿上oversized牛仔外套,脖子更短了……

而个子比较娇小的妹子在廓形牛仔的“笼罩”下更没存在感,还显矮不少。

造型师怕不是跟淋淋有仇,右边这件男款牛仔外套仿佛把她“吞了”

小身板郭采洁很喜欢牛仔外套,不过款式太大反而不衬气质了

同样是浅色系牛仔外套,短款有精神得多

推荐

牛仔外套来自Mango

牛仔外套来自Le Fame

牛仔外套来自PeaceBird

牛仔外套来自Zara

外套来自GU

小个子女生选短款

那么小个子女生选什么样的牛仔外套更显身材呢?就是比较短、能提升腰线的短款咯。

蔡依林

Bella Hadid

Jourdan Dunn

不过短款在搭配上也很讲究,如果是在短款里面套一件长款再搭配长裤,把身材分成了好几截儿,反而事倍功半了。

王丽坤就楞用短款外套把自己穿成了五五分……

在短款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一件干净的One-Piece连衣裙才是最能显高的搭配技巧哦!

Martha Hunt身着ReDone牛仔外套

如果是有在健身的姑娘,那么把蛮腰秀出来也是不错的吸睛伎俩。

Emily Ratajkowski身着DL1961 2017秋冬系列牛仔外套

Sara Sampaio

纽约2018春夏系列时装周街拍

推荐

牛仔外套来自Blackyoto

牛仔外套来自R13

牛仔外套来自J Brand

牛仔外套来自PeaceBird

牛仔外套来自Blank

这款最不挑身材

那么比较不挑人的牛仔外套款式是什么样子呢?建议大家衣柜里常备一款大小适中、款式简单的牛仔外套,初秋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套上一件准不会错。

蔡依林身着Vetements X Levis牛仔外套

Zendaya

时尚博主Soraya Bakhtiar

想要一点小个性怎么办?街拍场上不少人会选择在底部有磨边或衣身有破洞设计的款式,看上去随意不少。

Olivia Munn身着Mashki Kaylee牛仔外套

Brittany Xavier

再或者就是贴布、勋章装饰,这种涂鸦式设计流行好一阵子了,充满童趣。平时出去逛街、玩耍还挺吸睛的,不过不太适合通勤演绎咯。

谭松韵身着ABSURD LOGIC牛仔外套

唐艺昕身着Marc Jacobs外套

推荐

牛仔外套来自Pancoat

牛仔外套来自Isabel Marant

牛仔外套来自RE/DONE 售价440美元 可从shopredone.com购买

牛仔外套来自Superdry 新品未定价

牛仔外套来自UNIQLO

牛仔外套怎么搭?

TOTAL牛仔

这个秋天,介绍过好多次整套look的牛仔穿搭法了。没办法,谁让今年这是一个大趋势呢?

插画师Jenny Walton

Ece Sukan身着House of Holland牛仔外套

纽约2018春夏系列时装周街拍

内搭印花裙

还在牛仔外套里面搭吊带裙?那真是有点落伍了……学可儿那样,内搭印花长裙才是这个秋天最in的搭配哦!

Chiara Ferragni

时尚顾问Yasmin Sewell

时尚摄影师Zanita Whittington

配半裙

千万别把牛仔搭配局限在连衣裙上,明明今年牛仔外套+紧身半裙的搭配方法更“上道”哦!

纽约2018春夏系列时装周街拍

关晓彤身着美特斯邦威牛仔外套

Taylor Tomasi Hill身着Balenciaga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就介绍到这里咯!听一句种草:每年春秋都是牛仔的天下,入手一件保证不亏,囤上两件绝对时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