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忍不住想跟之前误会蔡依林是时髦黑洞道个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必须承认,我们Jolin蔡依林小姐最近表现的像个fashion idol。(转自:ELLE)

插播一则新闻:甜品师Jolin正式出道!把副业做成这样的小姐姐还有谁?

闻名已久的蛋糕师傅蔡依林终于出道!不再只是看看照片,这次大家终于能吃到我们翻糖公主做的甜品了。蔡依林这次与北京一家名为“本宫”的餐厅合作,共发布了5种亲自制作的甜品,每一款甜品都是她的歌名,满满的回忆!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分别为“花蝴蝶”、“玩爱之徒”、“假面的告白”、“恋我癖”。还有一款 叫做“Play 我呸”,每一份都是诚意之作。

不仅造型独特,连盘子都跟甜品造型有呼应,更是把Jolin对粉丝的寄语融合在一起。北京的小伙伴有福了,忍不住下午茶走起~

再说回蔡依林小姐飞速进步的衣品

忘掉曾经天雷滚滚的演唱会造型,进入17年后,Jolin的衣品表现越来越好,活动造型,看秀装备焕然一新。我们深入地了解了一番她的造型“套路”,发现造型和单品都非常集中,确实是有迹可循。

套路一:前卫大胆的牛仔单品

近期的机场街拍中,Jolin玩牛仔简直是6到飞起,各种潮流上身也照单全hold,俨然一副行走的种草机,敢穿敢秀,绝不保守无聊。

Jolin16年街拍还仅仅是基本单品,略单调乏味。

如今几乎全部是牛仔层搭造型的Jolin,处处流露着自己的小心机。得益于她常年修炼的小蛮腰马甲线,短打露腰是必备的。运动背心+短牛仔外套是她最爱,至于下装,Jolin给我们提供了多种潮流选择:

(一)搭一条杠运动裤

运动背心+短牛仔外套打结后拉,露出肩颈线条的同时小蛮腰视线锁定,搭配最夯的“一条杠”印花运动裤,混搭尖头高跟鞋,风格碰撞吸睛无数。

(二)搭个性男友风牛仔裤

上装依旧是热爱的运动背心+短牛仔外套,下装PONY STONE星星边牛仔裤+一字带粗跟凉鞋,不同牛仔风格的碰撞与众不同。

同是这条PONY STONE星星牛仔裤+短打背心上装,一衣多穿的Jolin这次选择将格子衬衣系在腰间作为装饰,PRADA尖头平底鞋是另一选择。

中性大破洞牛仔裤+女人味高跟鞋,娘man平衡不会错。

和上面同一件Moschino背心,这次搭配了长款牛仔外套,气场十足走路带风。

小露香肩,GUCCI x CoCo Capitan合作款腰包,搭配高腰牛仔短裤和Vetements蓝色袜靴,超级有型!

R13破洞牛仔裙裤,与宋茜、Gigi Hadid撞衫也没输,这件裙+裤造型的独特下装着实不好驾驭,需要强大的气场。

(三)搭阔腿/哈伦裤

同样是一衣多穿,这件磨毛牛仔衣出现多次啦。搭配真爱的运动背心,阔腿裤则选择了暗肌理条纹的款式,优雅精致。

单品二:剪裁大气的礼服裙

除了机场街拍,今年Jolin的活动造型也完全升级,不再是以往的金属、豹纹小礼服,终于是懂得了做减法,多穿更为裁剪大气,凸显身体线条的长裙。

以前这种金属小短裙+高防水台,野性倒是有了,但质感和气质真的是差了几分,厚防水台笨重的样式也让本来身高娇小的她吃亏不少。

红色裤装露香肩干练性感,白色开衩裙气质优雅,黑色礼服则冶艳大气。裁剪和色彩都化繁为简,这才是Jolin气场的打开方式!

单品三:设计感衬衫裙

尽管早已是时装周的熟面孔,但Jolin之前的秀场造型真是一言难尽,对层搭荷叶边总是迷之热爱。

但到了今年的时装周,她则选择了这条来自Fendi的条纹衬衫裙,廓形感的设计加上收腰的好比例,收获好评无数,不输模特。

受到好莱坞巨制电影《新木乃伊》的邀请,与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共度下午茶时光,17年后再同台,小粉丝已成乐坛天后,为了此次见面,蔡依林更特意花费7天时间,亲手做了一款“东方僵尸遇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在着装上,Jolin为这次见面准备的同样是时髦的衬衫裙,已对廓形驾轻就熟,拿捏得刚刚好。

格纹这样容易出错的元素,她也以衬衫裙的形式驾驭得很好,以不同大小的方格和有设计感的褶皱取胜。

最后这两个造型虽然不属于上面任何一类,但由于实在紧贴大热潮流不得不拿出来说一说,那就是——属于swagger的freestyle造型!宽大的oversize和粗粗的大金链,咱们Jolin不愧是流行乐坛百变天后一枚耶~

看着Jolin机场,秀场,活动造型的全面大翻新,真开心她的造型终究配上了她这么多年的努力和事业的坚持。就让我们期待她保持高水准,持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