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刘雯白百何在大皇宫看了一场流光溢彩的香奈儿“雨衣”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地时间10月3日,香奈儿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在巴黎举行。在秀场开始前,走进大皇宫的你可能会傻眼:山石花草,小桥流水,这样惬意的场景简直一扫周二早晨10点赶秀的紧张气氛。

把壮观的自然景色搬到秀场,也预示着本季的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

香奈儿的铁粉们都知道,看小香家的秀除了T台上的服装,大皇宫的布置也是大家的关注点之一,毕竟猜测曾在大皇宫“发射”过火箭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还会玩出什么花花来,是每季巴黎时装周的“例行”期待。

秀场头排星光熠熠 白百何刘雯权志龙亮相助阵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刘雯、中国腕表形象大使白百何亮相秀场助阵。

白百何身穿香奈儿2018早春系列短袖花呢外套,好久不见的她在秀场表情轻松,对着闪烁的镜头打招呼。

“表姐”刘雯永远看起来都那么亲切有活力,落座头排的她不经意的回头,都能给你一个心动的微笑。

香奈儿形象大使、韩国男星权志龙也到场助阵。

一头吊炸天红发的你们志龙,在大皇宫门口也是抢镜没商量。

香奈儿2018春夏系列:似水般的流光溢彩

正如上文所说,本季“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整场秀特别是在色彩上,相当的丰富,斑斓多姿。服装面料中还加入Lurex金银线,打造日月在水中倒影的闪光效果,颇具浪漫色彩。

充满自然能量的活力色调

蓝色和白色构成雾气氤氲的印花。

葱郁饱满的绿色。

雅致柔和的粉红。

还有宛如蓝天白云,又好似碧水中白云倒影一般的蓝白色。

Chanel 2018春夏系列

香奈儿大秀经典元素焕发新生

对品牌传统一贯坚持传承原则的香奈儿,曾遭到不少质疑的声音,甚至有人直言香奈儿的标志性花呢已经面临尴尬。但就像Coco Chanel说的那样“时尚会变迁,不过风格会永恒。”新系列中的经典花呢在拼接、流苏等元素的加持下,焕发新生,让我们看到了更加年轻态的香奈儿。 

新系列中微微倾斜的宽肩,腰部及肩部缝线,突出整体轮廓的结构感与严谨的几何美感,与花呢面料相得益彰。大衣式连衣裙飘逸流畅,如波澜般优美与灵动。活力十足的流苏和贝壳形褶边承包了整个系列的少女感,与明艳的配色相搭配,让整个系列都更具活力。

新面料带来更多可能

本季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亮点,那就是名贵树脂材质的加入。透明宽檐帽、风帽、斗篷、露指手套、雨靴以及打造完美长腿必不可少的的长靴,都通过新材质实现全新蜕变。甚至出现透明感的“双色鞋”,不用预测也知道这就是下一个爆款。水滴形的耳饰也是全新系列中不能错过的亮点。

不管设计和面料如何变迁,拥有一款香奈儿的手袋对于每一个追逐潮流的人来说,都是一座仪式感十足的“里程碑”。而本季的香奈儿也给你了更多的选择,经典黑白配色的包袋在多变的外形下更注重实用性,而彩色包袋则是吸睛利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