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肯德基姐妹花药丸” 九头身模二代Kaia出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8春夏时装周已经结束了,在本季秀场中红极一时的“肯德基姐妹花”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看来“药丸”,而有一位长腿妹子风头正劲,这姑娘名叫Kaia Gerber今年16岁,本季时装周走了18场秀。

“肯德基姐妹花药丸” 九头身模二代Kaia出山

2018春夏时装周已经结束了,在本季秀场中红极一时的“肯德基姐妹花”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看来“药丸”,而有一位长腿妹子风头正劲,这姑娘名叫Kaia Gerber今年16岁,本季时装周走了18场秀,分别是:chanel、chloe、YSL、Alexander Wang、Isabel Marant、miumiu、CK、off white、coach、Fendi、BV、MOSCHINO、Versace、Fenty x Puma、  PRADA、Marc Jacobs、Burberry 、Valentino。

从纽约到巴黎持续红火,这其中Chanel, Isabel Marant, Moschino, Fendi, Alexander Wang这5个品牌的开场和Marc Jacobs的闭秀。这样的成绩作为第一次走上国际秀场的Kaia Gerber来说算是成绩显赫了。

究竟这姑娘什么来历?

请看看这眉眼间是不是似曾相识,咖啡色的宽眼睛,立体的五官,厚嘴唇,挽到一边的巧克力色长卷发,几乎和上世纪80年代的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如出一辙!没错,这丫头就是Cindy Crawford的女儿。

继承了超模老妈良好基因

去年超模Cindy Crawford在迎来50岁生日,并宣布在生日当天正式告别超模的身份。如今看来这是找到了接班人呀,Cindy Crawford从90年代一直到今天都是是炙手可热的顶级模特,可谓是超模届的一个传奇。不过在本季的Versace秀场中Cindy Crawford为了品牌复出走秀,而这场秀她的女儿也有参与,两代超模在这里交汇,真是让那些网红超模什么的见证了传承和基因的实力。

细数Cindy Crawford这一家子,个个不是“省油的灯”

家中老爸也曾是超模

细数Cindy Crawford这一家子,个个不是“省油的灯”,Kaia的富商爸爸在经商之前也曾担任过模特。

家中哥哥颜值超群

Kaia的哥哥Presley Gerber颜美身材好不说,哥哥嘴角的痣真的是得到超模妈妈的真传!

超模二代就此诞生

出生在这样的家庭,让Kaia Gerber一出生就带着“超模二代”的光环!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之前,签下模特经纪公司的Kaia就已经在时尚圈展露头角了。

为Marc Jacobs美妆系列拍摄广告片。

与妈妈一起登上过《VOGUE》封面,除此之外还有《LOVE》、《Pop》、《teenvogue》封面。

长腿美眉

除了与妈妈拥有一样美貌的颜值以及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哥哥之外,Kaia Gerber这屏幕都装不下的长腿也是没谁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是一张金小妹与Kaia的同框照片,关于腿的事实我们也无须赘述了。

下面我们就集中欣赏一下Kaia Gerber的长腿,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造型,这标准的9头身成为了一枚时尚原子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