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跟着周冬雨学穿搭 你的叠穿也贼6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穿衣模范周冬雨又开课啦!这次冬叔为我们演绎如何把叠穿玩出高级感。秋天来了,天气转凉了,很多人面临着穿一件太少,两件叠穿又不好看的尴尬,其实叠穿也是有门道的,只要掌握了叠穿大法就能无所畏惧地叠叠叠啦!(转自:ELLE)

给冬叔的叠穿大法打电话!

叠穿的玩法很多,周冬雨最拿手的那当然要属出镜率最高的衬衣了。衬衣百搭且包容性极强,和其它单品叠加在一起不仅不容易失手,还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Burberry的衬衣外搭一件很rock的黑T恤,下身穿黑色皮短裤和皮靴,层次分明而有看点,这一身混搭可以说是很有个性了。

短发+素颜+口罩,休闲款的冬叔居然和好闺蜜窦靖童傻傻分不清楚。看来混一起久了,就连穿衣品味也会传染。

白底黑条纹衬衫+不规则设计黑T恤,率性潇洒,这类设计感很强的不规则、不对称下摆是提升整体时髦度的一大亮点哦~

仔细一看,T恤上惊现的第三只手竟然和周冬雨的动作方向非常一致,有趣的很,哈哈哈这件衣服也太好玩儿了吧。

这一身蓝白条纹衬衫和黑色POLO衫的叠加清新帅气,上身的蓝白色调和下身的蓝色牛仔裤在颜色上层层递进,宝蓝色的La Perla迷你链条包作为点缀升华色调,冬叔这波叠穿层次感极高,大写的会穿啊!

Opening Ceremony黑色连帽衣内搭Miu Miu蓝白条纹衬衫,与破洞牛仔裤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随性不羁的假小子。

这一套浅蓝色宽松衬衫裙外搭水洗白卡通牛仔外套显得周冬雨越发娇小可人,清新可爱。叠穿+下身失踪,潮上加潮,想不到冬叔小小个子套路还挺多!

衬衫叠衬衫,用条纹衬衫内搭纯色衬衣丰富层次感,你们时尚icon真会玩儿。

复古的黄色镜面圆框太阳镜潮范儿十足,和周冬雨古灵精怪的气质可以说是非常搭了。

蓝色格纹蕾丝衬衫叠加深蓝色高腰牛仔裙,颜色递进法一招玩到底。

叠穿的另一妙处就是随时可以把两件叠加玩出新花样,比如周冬雨用了一件白衬衣作为腰带系在蓝色衬衫裙外,叠加起来很时髦,系起来说不定更时髦呢~

------套路的分割线------

除了衬衣这个万能叠穿法宝,周冬雨还有其它心头好和大家分享~

身穿Burberry藏蓝色卷袖大衣,内搭灰色连帽卫衣,下穿卷边牛仔裤,手拎Burberry红色手拎包的周冬雨一身英伦范儿英气十足。

Burberry的棒球帽与同品牌大衣的经典格子相呼应,黑与灰的配色看起来时髦而高级。

吊带与蕾丝的叠穿性感得刚刚好,嗯,敢素颜录节目的冬叔真是有颜任性哇!

除了周冬雨,叠穿大法她们也玩得很6!

一直很会穿衣的辣妈戚薇也深谙衬衣叠穿法则,个性的卫衣潮穿把这一叠法穿出十足的少女。

牛仔夹克的叠穿保暖而时髦,一双红色漆皮机车靴也是非常抢眼,当了妈妈的戚薇越来越潮了。

早前的这套宝蓝色皮草外套内搭蓝色天鹅绒棉西装外套和红白条纹高领打底衫,下身穿一条酒红色马海毛半身裙,脚踩黑色高筒马靴,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穿的又多又厚还不显臃肿,很羡慕她们这些瘦子了。

杨幂身穿Michael Kors织花毛衣,内搭白色衬衣,下穿撕裂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系带高跟皮靴,肩背Michael Michael Kors竖款相机包,复古而时髦。衬衣这个万能叠穿法宝真是人人都爱啊!

这一身 Vetements X Champion黑色卫衣内搭Off-White蓝色格纹衬衫,外搭Balenciaga黑色皮夹克听起来有点儿复杂,但是穿在大幂幂身上一切都变得合情合理毫不费力。

黑色“睡衣风”衬衣叠加红白条纹衬衣,蔡依林一秒变身潮流天后。

蔡依林身穿黑色抹胸飘带短裙,内搭冰淇淋印花短袖T恤,脚踩Puma厚底小白鞋,再配戴金属圆形耳环作为点缀,既有层次又能减龄,满满的少女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