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冬天就要玩出“格” 你缺一件格纹单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充满英伦风情的格纹一直是时尚界年复一年愿意投入热情的经典元素。设计师们在格纹的大小,色彩的搭配和款式的选择上大胆变革,让经典格纹跟上时尚的脚步,每一季玩出不一样的时髦。下面的时尚达人示范的格纹大衣穿搭法可以帮助你避开雷区,抛开所有的老气与稚气。

1。搭配牛仔单品

细小紧密的格纹,加上偏暗的颜色,穿不好容易让人显得老气横秋。时尚达人巧妙地搭配森林绿高领毛衣和撕边直筒牛仔裤,打造出时髦的复古造型。小白鞋和牛仔元素的加入,使整个look更显轻松和年轻。

黄色与海军兰格纹西装外套内搭简约灰色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展现一种慵懒的帅气。酒红色手包与皮带相呼应,点亮整体造型。 

2。 选择浅色系格纹

打败秋冬的暗沉与阴冷,最好的方式是选择浅色格纹单品。蓝绿色西装套装搭配浅灰色高领粗棒针毛衣,干净清爽,成为冬日黑灰色大军中的一股清流。或是选择水绿色长款V领大衣做one piece裙装,搭配毛球高跟鞋,优雅又有格调。

3。格纹叠搭

不同大小,不同材质的格纹单品叠搭也是一个值得学习的tip,亮眼的黄蓝格纹大衣与黑白格纹内搭相间让整体穿搭富于变化,体现出层次感。毛围巾和金色系带尖头皮鞋点缀出俏皮感,让格子也变得不安分起来。

4。适当露肤

如果,气候条件允许,适当的露肤会让整体的学院风造型,青春感满分,又有一点小女人的性感,避免了大格纹带来的稚气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