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窦靖童上演 “叛逆”少女 没想到她的衣品更新潮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语:在窦靖童的音乐世界里,只有自由独特的音乐才是她想要的,正如她在创作每首歌曲时同样都赋予了不一样的灵魂色彩,而窦靖童本人亦是如此。天生不愿受到约束的她,用音乐向大家阐述自己的人生态度:自由、不羁、多变。或许就是这份真我和自然,让她更加受到大家的喜爱。

当然除了年轻大胆,个性不羁以外,在时尚方面也有着属于“窦靖童式”的潮流标签。而她那些看似叛逆的“伪装”实际上却是独具一格的“随意范儿”。今天嘉姐就带你走进窦靖童的时尚领域,探究她的潮流气息。

窦靖童

每个帅酷的女孩都喜欢用皮衣来凹出帅气的中性风,对于窦靖童来说,时尚单品的清单里势必要出现皮衣的名字,看她身穿黄色织花浅蓝色毛衣,下穿下穿黑色毛边牛仔裤和黑色短靴,手拿黑色机车夹克,肩背军绿色帆布挎包,这一身酷装之下,嘉姐看到了那份本质里的率真与可爱。

窦靖童

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窦式”站姿总是这么洒脱不羁,黑色造型也诠释的霸气外漏,窦靖童头戴黑色发带,身穿黑色T恤,内搭深蓝色长袖衫,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Converse黑色星星系带休闲鞋,尤其是那满满摩登感的休闲阔腿裤,随意的搭在地上的裤脚绝对的撩人惹眼,喜欢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吸晴的风格吧~

窦靖童

结束活动就赶去机场的童童小姐姐还真是一点都不娇气,没有助理在身旁就一人也能轻松应对。而这身帅气造型转战机场依然够酷,头上的发带与耳机又增添几分嘻哈范儿。不过看着这些大包小包,不知道有没有天后王菲的礼物呢~

窦靖童

依然一身黑色系装扮的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皮带,下穿黑色阔腿裤,脚踩Adidas白球鞋,肩背藏青色双肩包,其实单单从这几套LOOK中就不难看出窦靖童钟爱于深色系服装,尤其是这类all black造型更是出镜率极高。

那关于窦靖童小姐姐的穿衣风格难道就只有这些吗?不要着急,下面嘉姐就来为你深入解析,顺便跟着偷师学艺吧。

童童的衣橱也不会漏掉的一件牛仔单品

对于牛仔单品的搭配嘉姐就曾多次提到,那么它究竟有什么魔力让深陷黑色系单品的童童也痴迷于它?其实除了嘉姐说过的,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都会有一件牛仔的存在外,还有就是源于美国西部牛仔风格的音乐同样深入人心,这也是音乐爱好者和从业者喜爱牛仔的原因之一。这种以纤维为基础原料的牛仔手感比较粗硬,使得面布风格粗矿,但同时特说明了它干练硬朗和极具时代气息的一面,看童童的机场LOOK中就经常有它的身影出现。

窦靖童

像这种在风衣中搭配牛仔外套的做法就很可取,她身穿蓝色盘扣中式棉服外套,内搭蓝色牛仔夹克,白色衬衫,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Adidas黑色系带休闲鞋,内搭白色短袜,这样系上外部风衣的纽扣起保暖作用,而如果解开纽扣又会出现另外一种休闲随性的风格。并且叠加在里面的牛仔既可增加层次感又能和内搭的白衬衫映衬出文艺青春的气息。

窦靖童

当然,这样清爽的外套搭配一条瘦腿的黑色纤腿裤效果会更好,窦靖童身穿蓝色牛仔外套,内搭黑色毛衣,肩背双肩背包,脚踩黑色马丁靴,尽显长腿本质。

窦靖童

即使是最简单的黑蓝搭配,放到wuli童童的身上一样帅酷有型,她戴黑色鸭舌帽,白色口罩遮面,身穿Moncler黑色羽绒服,内搭黑色上衣,下身穿蓝色拼接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休闲平底鞋,背蓝色双肩包,展现亲民低调范儿的童童依然十足的中性风。

事实上牛仔百搭的特性是大家重所周知的,深秋季节无论是在外套里面加件宽松舒适的连帽卫衣或是高领的毛衣都能将你的时尚韵味展现地一览无余。

VETEMENTS + Levi‘s 牛仔外套

Y/PROJECT 人造羊毛皮衬里分层式牛仔夹克

ALEXANDER WANG Daze 大廓形牛仔夹克

GUCCI 刺绣牛仔夹克

每个时尚达人的潮流领域中不可或缺的条纹、格子元素

要说永远不过时的经典元素,格子要算一个。而条纹,无疑也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这两大经典元素早已深入每个人的穿衣法则中,它那从动到静的结合,很好地把潮流元素带入到日常搭配中。但是嘉姐想说的是,在搭配条纹和格子时一定要格外注意颜色上的分配,否则整体造型将会不和谐。还知道怎么搭的你,不如先观摩一下时尚达人窦靖童的完美示范。

窦靖童

机车范儿十足的窦靖童头戴黑色发带,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灰色格子衬衫和CUCCI半袖,下穿修身黑裤,脚踩铆钉马丁靴,化身摇滚少女,不对称的格子时髦新颖,个性标新的线条纹身更加彰显出她的态度和对音乐无尽的追寻。

窦靖童

再来看看这一身条纹搭配,身穿红绿条纹长款针织衫,内搭白色体恤,下穿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酒红色及踝短靴,随性洒脱又摩登复古。

窦靖童

不仅是外套,像这样单一的条纹卫衣同样简单好搭,看她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竖条纹卫衣,下穿水洗牛仔裤,简单不简约。

一件条纹元素单品或是格子元素足以立显你的潮流气质,不要担心自己无法驾驭它们,只要记住嘉姐上面的提示,就可以放宽心即可入手一件了。

BALMAIN 格纹衬衫

HACHE 格子衬衫

SONIA RYKIEL 条纹棉丝混纺高领毛衣

LANVIN 长款条纹外套

不在配饰上费心思,如何自称潮人

造型上要想更出彩,在配饰的选择上自然是要花费一些精力。比如凸显原宿感的袜子、休闲运动的棒球帽以及提高腰线和酷感的腰带。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为你的LOOK大大加分。

窦靖童

钟情于原宿时尚的妹子一定要学会给自己的LOOK搭配一双足够复古惹眼的长袜,方能彰显你的时髦感,窦靖童戴土黄色鸭舌帽,身穿黑色卫衣,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白色Adidas球鞋,肩背棕色单肩包。

窦靖童

你也可以这样搭配一顶棒球帽变身运动少女,窦靖童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风景画印花黑色短袖T恤,下身穿浅粉色毛边休闲裤,脚踩Adidas白色帆布鞋,肩背藏蓝色双肩包,手提棕色旅行袋,如果在加上一副耳机的衬托,简直妥妥一枚运动员的既视感。

窦靖童

窦靖童身穿宝蓝色天鹅绒西装,内搭黑色金线刺绣高领衫,下穿深蓝色烫金拼贴高腰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黑色系带马丁靴,腰间的皮带不仅有着强烈的中性风同时提高腰线比例,增加腿部线条长度,既实用又时髦。

作为普通人,可能常常对于细节上不太注重,但你可不能小看这些配饰的作用,因为时尚很多时候都体现在这些配饰中,所以从现在开始学会为你的搭配画龙点睛。

HENRIK VIBSKOV Root袜子

MARNI 条纹袜子

RAG & BONE Marilyn 绒面革棒球帽

ACNE STUDIOS Camp Face 贴花缎布棒球帽

网上曾有这样一句话:“你们对我的诸般解读和评论构不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余的你们。”,而这句用在窦靖童的身上真的很合适。无论是对音乐、生活还是时尚的解读,窦靖童的果敢随性和专注都在向大家传递有关她的人生理念:不一样的态度,诠释不一样的我。而嘉姐相信在未来的的日子里,窦靖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