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尝过弱水三千比伯只求一瓢 与国美复合求同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情话都说了: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但前提是你怎么知道此人不是尝过3000之后才认准了一瓢的呢?最近因为复合传闻走上头版头条的Justin Bieber,显然是尝过世间沧桑之后才认准了与Selena Gomez重归于好的。

尝过弱水三千比伯只求一瓢 与国美复合求同框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23岁的Justin Bieber与旧爱25岁的Selena Gomez重续前缘,虽然两人始终没有对外宣布复合,不过这对情侣最近成双成对的新闻已经占据了娱乐的头版头条很久了,其实呢并不是两人不愿意承认,根据国外的媒体报道,说是在接下来的全美音乐奖红毯上两人将会高调亮相,算是给粉丝和媒体们一个体面的交代。

知情人说:“Justin Bieber很希望与Selena Gomez一起走上全美音乐奖的红地毯,但男方把决定权留给女方。这么尊重女友的意见看来Justin Bieber这回是动了真格的。根据Justin Bieber身边的人回顾,经历了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过去,“这次他和Selena Gomez都成长了,也更明智。

Justin的目的非常认真,是奔着结婚而去,这也是他与Selena 复合的主要原因。他认为她会是个了不起的母亲,而她也是他这辈子唯一一个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女人。”好了!此话一出看出了一丝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坦荡与潇洒,而这段感情的主动权因此也交给了Selena Gomez,坐等11月19日的全美音乐奖红毯吧,看看他们能演出什么好戏来。

7年分手12次

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从2010年10月开始约会,第一次的关系持续了2年结束,虽然很快地又旧情复燃,但这次仅维持了3个月就又分手。快速分合的感情还以为就这样画下句点,隔2个月后两人又复合,之后一段时间又经历分分合合。沉寂了4个月后,在外界都以为这一对好莱坞明星情侣终于知道对方不是对的人之时,他们又在2013年底复合。就这样频繁交往频繁分手再频繁复合,来来回回高达12次。2016年是他们分开最长一段时间,分别经历了男方和女模搞暧昧,女方和盆栽哥交往,不过他们最后又在2017年11月复合。

回顾浪子Justin Bieber的情感历史,那可真是丰富多彩了,今天我们也顺便回顾一下,也算是被Selena Gomez背书。

换过26任女友的Justin Bieber终于选好了结婚对象!

第一段感情

Caitlin Beadles,是Justin Bieber的第一任女友。当时,Justin Bieber刚随母亲搬到美国,在教堂偶遇Caitlin Beadles,很快展开了一段如火如荼的热恋。由于当时Justin Bieber并未出道,这段恋情的详情并不为人所知。

之后绯闻不断

2010年,Justin Bieber在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被媒体拍到与同为歌手的Jessica Jarrell牵手。但当事人否认这段恋情,也没有更多细节曝出。

同是2010年,美国嫩模Jasmine V因参演Justin Bieber的《Baby》MV一炮走红。她后来向媒体说在拍摄这个MV之后,曾与Justin Bieber有一段短暂的恋情,但Justin Bieber对此说法并未回应。

Justin Bieber公开承认的第二任女友

Justin Bieber公开承认的第二任女友,是出生于1992年的美国女演员Selena Gomez。2010年末,两人相恋,但2011年才公开恋情。但由于Justin Bieber年少贪玩,接下来的三年里,他们的恋情仍然磕磕碰碰,摩擦不断。期间经历Justin Bieber疑似出轨超模Kendall Jenner。

又!继续绯闻

模特Chantel Jeffries是Justin Bieber在2014年后的绯闻女友,曾被记者拍到乘坐Justin Bieber的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巴赫等私人座驾出行。也曾在与Justin一起参加完狂欢派对后,被警方拦截检查酒驾。

而Justin Bieber最近一任前女友是Sofia Richie,父亲是美国著名歌星Lionel Richie,姐姐是时尚名媛。

粗略回顾了一下Justin Bieber的前任们,不知道这几天的Selena Gomez会不会好好想想,一切的结果就在11月19日的全美音乐奖红毯,看他们怎样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