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赖床的寒秋季 比驼色更衬肤色的是“枫叶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秋冬季节的自带技能就是赖床,一不小心,就要面临顶着素颜冲进公司的风险。虽然素颜霜、伪素颜妆都能多少解决问题,但最直接快速的办法还是——穿一件提气色的枫叶褐单品!(转自:ELLE)

唐嫣在机场穿的这套就是正宗的枫叶褐,褐色中带些霜叶之红的颜色,非常显气色,尤其适合搭配素颜出门。

比黑白热情,比棕色驼色温暖,低饱和度的枫叶褐偏红色调能够激发出皮肤的红润光感,打造好气色的素颜假象。而以下单品就是最易入手的款式!

枫叶褐风衣

秋冬人手一件的单品就是风衣,但放眼望去,一片人云亦云的卡其色确实无趣。不妨把将目光转向浓郁抢眼的枫叶褐色,哪怕内搭一身黑,都无法再假装低调。

若你再精通一些配色之道,就能轻松穿出街拍一样的时髦感。

枫叶褐短夹克

娇小女生总是对抢眼色的长款外套避之不及,生怕自己埋没其中。那我们就换思路,来一件枫叶褐短夹克,精细勾勒出上半身的线条和好比例,把“娇小”转变为“娇俏可人”!

枫叶褐针织衫

我们再看内搭。穿遍了黑白灰驼米色?那这件枫叶褐色针织衫值得你拔草!视觉效果上超级温暖,搭配黑裤黑鞋都足够抢眼,看来风靡这个秋冬也就是分分钟的事。

枫叶褐阔腿裤

没错,如此复古且大胆的颜色也可以用作裤装,而且是被标榜时髦人心头好的阔腿裤。

宽阔裤脚本就分分钟伪造大长腿,再加上枫叶褐的视觉强调作用,还有谁能忽视你自带的#胸以下都是腿#标签?

枫叶褐手袋

最后要说的是最容易驾驭且不易过时的枫叶褐手袋。纵观2018春夏时装周的街拍,不难看出:今年秋冬包袋的流行色中一定有枫叶褐的一席之地。

无论是大气的同色系呼应,还是高调的撞色搭配,都越看越经典,看来独得时装精的专宠不是毫无道理。

区区一个枫叶褐色能玩出这么多花样,你还没动心吗?

加载中...